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器汪汪手術順利,現在進化成[雷達狗]了
2011/06/01 23:12:55瀏覽872|回應0|推薦17

引用文章阿器汪汪生病了 T_Tb - 持續記錄中

 

今天2011-06-01)早上帶阿器汪汪到獸醫院複檢,檢查結果除了紅血球等二個項目,可能因為進食量少或是因為腹中患處毒素影響略低外,其他像是腎功能等數值都已經恢復正常了,於是決定今天下午就替牠動手術,讓阿器汪汪進駐專屬套房獸醫院的籠子),暫時禁食禁水唄與獸醫與前來支援的朋友溝通完成後,就陪著阿器汪汪一直到我要出發上班的時間囉

 

傍晚接近五點時,因為我忘了把獸醫的名片留在運送阿器汪汪的旅行袋中,只好打電話請朋友幫我問一下手術完成沒。五點多,獸醫來電,手術一切順利,而且沒有發現其他壞東西,麻醉後恢復得很正常全身麻醉對年紀大的汪汪喵喵是很危險的)

 

20:40 下班後趕到獸醫院看阿器汪汪,阿器汪汪現在進化成[雷達狗]了帶了頭套),趴在籠子中,我剛到時叫牠叫了一會兒牠都不理我,用眼睛瞄我,大概有點生氣的樣子。不過一會兒後或許是認出我了,站了起來想要靠近籠子的門,只是那個小雷達擋著,只剩下鼻子能靠近,就只能伸了手指進去碰碰牠安撫安撫。

 

Fox哭哭

 

獸醫說明牠的子宮狀況有把切除的東東留下來秀給我看後再銷毀),正常的大小約只有普通小吸管的粗細,而生病的子宮已經腫成比珍珠奶茶吸管略細的大小,這還是因為前幾天裡頭的膿有流出體外的結果,不然還會腫得更粗大。

 

 

目前阿器汪汪恢復狀況非常好,應該明天就可以出院帶回家休養,約九天後再回去復診就可以了,所以阿器汪汪就再醫院裡多度一天假囉!

 

Fox加油

明天要趁阿器汪汪不在的空檔趕緊把環境整理一下,順便消毒殺菌殺蟲,把狗窩整成人窩唄……

 

Fox想

 

2011-06-02

 

09:00 上午上班途中先繞去看一下阿器汪汪,可憐的阿器汪汪在籠中小小的搞自閉,獸醫準備的肉肉好像沒興趣的樣子再忍耐留院觀察幾個小時,下班就會帶你回家囉……

 

20:40 下班後去接阿器汪汪,回到家後,阿器汪汪馬上就恢復大半的精神,開始要吃的東西,結果又吃掉一塊絞碎後過過水去掉多餘的鹽分)的雞肉,然後繞阿繞的就嗯嗯了,還真的是[嗯嗯],因為 嗯 出 2 小條黃金出來…… 

Fox無言

 

看到牠能吃能拉,這才是最高興的事囉!)

 

嗯完後,就一直巡視牠常活動的範圍,結果牠的雷達罩一直撞到同一個牆角。巡視完畢後,總算老實的頂著雷達罩,乖乖躺到牠的專用睡覺的地方囉……

 

睡

 

明後天有空再貼一張牠的雷達汪汪造型的照片上來囉。

 

各位晚安啦~~~

 

Fox恭喜恭喜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horse&aid=5279558
 引用者清單(1)  
2011/06/13 21:52 【redhorse 的網誌】 阿器汪汪的雷達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