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情
2008/07/17 11:46:39瀏覽270|回應0|推薦21

畢業典禮的那一天

我們六年級的老師都聚集在校長室裡

做最後的準備

當然裝扮也是很重要的

我拿出家當

有眼影  口紅 耳環 項鍊.......

還有法國大禮服跟高跟鞋

那是平常的我  都沒用的東西

~眾人驚訝的表情 可想而知

我專心又認真的霸佔著校長室裡的化妝間

"化妝"

看著我純白的孩子們有不捨但有更多溢出來的"驕傲"

那從不穿裙的女孩在這一天也破例了

在這莊嚴的日子裡男孩們還不忘說笑話逗老師開心

我剝開了橘子問他們要吃嗎

他們自動的只把嘴巴湊過來吞了下去

那小小的動作代表了多少感情在其中

我只想說謝謝你們給我的幸福

別忘了我們的"碼頭之約"

當你們有需要的時候

你們知道老師就在那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abc123&aid=2047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