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色回憶錄(3)
2005/05/25 21:15:21瀏覽813|回應1|推薦18

在他工作的圈子裡,盡是些俊男美女,他身邊從不缺投懷送抱,我不明白,
他因何還要透過我的好友伊琳來結識我。

在我的工作與社交圈裡,常有機會接觸娛樂圈中人,但我從不與他們交往。
並不是我對他們有所偏見,而是因為他們是公眾人物,太顯眼了。與他們
走在一起,很容易引起許多無必要的猜測,我更沒必要去趟這渾水。

再說,我自己正在為事業奮斗中,要上班又要上課,實在沒有太多的時間
和精力與同齡的少女一樣,風花雪月,娛樂人生。我必須比別人更懂事,
更努力和更潔身自愛。

“我是不會去的,妳知道,我一向不與此圈中的人來往,況且今晚我有約會。”


伊琳是個美麗又聰明的女子,我的招數騙不了她。


其實,我並沒有甚麼約會,為了避開伊琳的糾纏,我特意去了文華咖啡座看書。但沒有比這招更笨的了。文華是我最喜歡去的地方之一,伊琳是我的好友,怎會不知道?三下就被她逮著了。


“他們已經在車上,妳不出去,我的臉要往哪擺?”

“唉!那就叫他們進來吧。”

“不行,這裡人多。”


最後,約法三章,如果這號人物在我面前想擺大牌架子,我馬上離開,
到時別說我不給面子。


希爾頓咖啡座,這裡西方人較多,不致於引來太多的矚目。


出乎意料之外,他不如報章雜誌說的叛逆,囂張和不友善,反之,滿臉親切的笑容。反而是我,木無表情,全場沒三句話。


隔天,他飛往曼谷。
同天,我收到他的第一封信.........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bec&aid=7952

 回應文章

靈蘭秘典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初起的愛
2005/06/27 00:03

像撥開烏雲的暑光

緩緩的射出

靜靜地在身上流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