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色回憶/隔空戀情
2005/06/04 06:09:37瀏覽2321|回應4|推薦52

早上翻開報章,驟然看見一則有關他的緋聞,女主角是位著名艷星,草草的讀完後就合上了報紙,沒有相信或不相信的感覺,只是心裡一陣的茫然。

娛樂圈常傳出誰與誰的緋聞,當事人都一概的否認,孰真孰假,唯有兩造才清楚。交了個演藝圈的男友,這種新聞來得並不意外,但怎麼說都是第一次經驗,不知該如何判斷。我並沒有多余的想法,沒想過去質問他,更沒想過去印証,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山長水遠的分隔兩地,我不相信用管人的方式,管得住人卻管不住心又有何用?


上午還未過完,他的電話來了,“妳不要去相信那些報道,那不是真的。”


我拿著電話無語,腦袋一片空白,心裡還是沒有相信與否。依情理來說,就算是真的,他也會否認,難道還會承認不成?既然他否認,那不就沒事了,何必多猜疑,這對誰都沒有好處,反正,我並沒有認真的把這件事擱在心上。

隔天他居然飛了過來。“妳不相信,是嗎?”  “沒有啊。”

“那妳為何都不說話?不久後我和她將有一部新片開拍,這是公司的宣傳手法。下次妳再讀到有關這類的報道,要親自來問我,好嗎?”


看著他焦慮的面容,心裡ㄧT涌起一陣陣的感動和內疚,我就是常那樣的默默無語,只聽著別人說話,卻把回答放在心裡。若昨天我好好地和他說幾句話,又何用讓他把工作放下而飛這一趟。


其實,我真的沒想過深加追究,兩人隔的那麼遠,再加上他的工作背景,若還不斷的互相猜疑和不信任,何時了?我是個理想主義者,我相信的是感覺,愛你的人自會讓你感覺得到,你在他心裡的分量,自會讓你感覺得到他的疼惜和關愛,多加猜疑不過是自尋煩惱。

看著他為我所做的一切,那件緋聞是真是假,根本已不重要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bec&aid=10943

 回應文章

雪狼狐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充實生命,共勉之
2005/09/24 02:57
The Bible said, "A pretentious, showy life is an empty life, a plain and simple life is a full life."

11號公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簡單
2005/09/03 21:37
你的EQ超高!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信任
2005/08/28 08:49

其實,我真的沒想過深加追究,兩人隔的那麼遠,再加上他的工作背景,若還不斷的互相猜疑和不信任,何時了?

兩人的相處,信任很重要,無謂的猜忌只是影響彼此的信任

愛他,就要信任他所做的一切,默默的給予支持



風城行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o Rebec
2005/06/05 07:02

Dear Rebec ,

" Trust'  betweens you will never be changred , because you are in real love .

風城行者 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