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素衣白合
2005/06/03 02:57:39瀏覽1791|回應1|推薦49

                           當夜的精靈正圍繞著薔薇起舞時
                           在與世無爭的山邊
                           我靜靜的打開了花瓣

                           沒有奪目炫麗的彩衣
                           沒有絕世風華      有的
                           只是一襲白色的素衣裳


                           不會有誰因著我的到來而欣喜
                           我亦不愿招惹塵埃

                           只想  靜靜的佇立風中
                           用最簡單的方式  將生命展開

                           讓我  盡情的開放一季
                                   輕吐心中的芳香

                           讓我   悠然的經歷一次生命
                                    再悄悄的凋零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bec&aid=10425

 回應文章

靈蘭秘典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百合花開
2005/06/26 23:47

香了周遭的草木

百合花謝

留下一地的追思

花開與花謝間

帶給了空氣芬芳

帶給了視覺清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