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349空間(中華四路349-1號) from YJ
2010/04/07 21:22:18瀏覽856|回應0|推薦1

a place for your soul and tommy

朋友經營的藝術空間兼營咖啡餐廳
值的推薦, 這期的展覽很有水準

網友撰文有關餐廳的部落格

http://sw-sleeper.blogspot.com/2010/02/349.html#comments

朋友開的新餐廳

我在349空間(中華四路349-1號)

說是六個笨女人為了理想開的

可能也有一點閒錢才敢冒險吧!

客群為熟女與藝文愛好者為主,餐點為中式套餐

這次去剛好展出裝置藝術展—流動. 變動 ,有特色與趣味

大門口有一個透明彩球加上佈滿0101數字的美女眼睛

彩球貼滿剪影 隨著開門與關門彩球會開開闔闔

好像要我透過這個眼睛看世界 還是要我的眼睛來看這個小球世界

餐廳有一棵大樹

樹旁貼了一個嘴包住破碎的台灣地圖

服務小姐特別指出這是上下顛倒的台灣地圖, 高雄在上 ,台北在下

我覺的好像台灣要講話, 可是又被自己給塞住了。

二樓展場小小的 。還蠻精緻, 燈光也打的不錯, 都是船槳

黑白平行槳, 穿滿了小洞與經過緊拉的透明線, 很有力的美感

一對眼睛裡有兩個嬰兒胚胎 ,好像要穿線而出,

卻又出不來

掛滿斷掉的槳 卻接上美麗的玻璃槳面

投影在牆上搖晃而銜接不完整的船槳影子

有點美麗 卻又哀傷

聽說是廢鐵焊接的人型作品, 也很有效果

很有政治意味的魚, 你一靠近就轉動

轉來轉去, 不知會停在那理? 紅? 綠? 籃?

我走了, 他還在轉!

地上有融冰, 有吊在空中與撒落地上的鑰匙

有畫上美國與中國國旗的兩隻槳棍用麻繩捆上

好似拉扯不清  氣氛有點詭異與無力感

服務小姐簡單說明, 剩下的自己想像

很有深度, 好像3-4週就會換一檔展覽

朋友說這家店知名度不夠高

所以仍艱困經營中

藝文空間在高雄就是小眾

這家菜色有媽媽的味道 咖啡用虹吸壺現煮的

很合口味

有空一定去捧場

大家一起為高雄藝文加油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392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