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訪義大利的0-6幼兒教育(瑞吉歐 波隆納 蒙特梭利教育)shared by 光佑
2009/11/09 14:49:50瀏覽1590|回應0|推薦2
幼教界夥伴們大家一起加油!
親愛的幼教界的老朋友 新朋友:您好!       
台灣這幾年來受到少子化及金融海嘯的影響,再加上新流感等傳染病的影響讓許多幼教經營者人心惶惶,紛紛問:台灣幼教還有明天嗎?很明顯的感受到一股士氣低迷,影響了大家進修成長的意願,變成一種得過且過的心理,當然有一些學校招生仍然很好,但也有一些學校退出結束或轉讓,這可說是一個幼教的十字路口,大家都得冷靜做出下一步的抉擇。
反觀中國大陸幼教蓬勃發展,進步的速度也是您無法想像的,如果您想轉進大陸的話是否已經準備好了?
 
光佑在這個時刻反而更積極的號召台灣的園所長老師,到世界各國學習, 2009年我們一共有五個參訪團 觀摩了美西、義大利、韓國、英國等國的幼教,今年的參訪讓大家感染到她們投入熱愛幼教的精神,學習到對幼兒更適性的教育,看到全球幼教趨勢的走向。這些點點滴滴心得未來將在光佑教育知友部落格上與您分享!
如何迎接未來,我們認為只要有幼教實力,就會有未來!(不管在台灣或中國大陸),所以幼教工作者成長的腳步不能停下來,企管界名言”不景氣的時候更應該要爭氣! 等景氣來時才能贏得先機’’  因此 幼教人請不要徬徨 張望 等待! Keep Walking!
 
『假如我們等待某人或未來某個時刻再做,改變永遠不會到來
我們就是我們在等待的人,我們自己就是我們所追求的改變
                                     美國總統歐巴馬』
(一) 您的廣度將決定您的高度---瑞吉歐幼教參訪的意義
2010年1月21日敬邀 您和我們一起走訪義大利的0-6幼兒教育(瑞吉歐 波隆納 蒙特梭利教育)
百聞不如一見  由於申請參觀的團體眾多,通常亞洲只有一次獲准參觀的機會,因此請大家把握機會
-全球最紅的瑞吉歐教育,您深入認識她了沒?
值得列入幼教人一生必訪之地
 
觀摩全球最優的教育機構  可以幫您洞察未來教育的先機
根據今年光佑參訪美西、英國、韓國 的見聞所得發現
(1)韓國人在實踐瑞吉歐教育上,比起台灣 數量較多 成果較具象,我們發現韓國人再引進實踐國外優良教育模式
的用心度是可敬的, 韓國人能做到的,為何台灣不能?值得我們省思。
(2) 美西舊金山的蒙氏學校 華德福學校 高瞻模式學校 更是明白表示未來將要把瑞吉歐教育的經驗融入自己的教學中,
各種教育模式不再排他性很強了!
(3) 英國的政府更是提供經費給公私立的園所長老師 到義大利學習瑞吉歐 教育的經驗。
(4)義大利瑞吉歐教育中心從最近開始為企業界提供進修學習的課程服務。
 
   ◆瑞吉歐教育讓世界上的人 不能再小看幼教 也不能小看幼兒的潛能!
教育是一項非常有意義的工作 也是志業 . 我們相信 這也是我們當初選擇它的原因,因此讓我們繼續攜手
一同為更多孩子盡一份力。
 
光佑 願成為您幼教路上的好夥伴
 
敬祝 身體健康 事事順利
光佑文化發行人 葉秀香 敬上  2009/11/6
 
                                   聯絡方式                                       
【報名表】請至文件下載區下載    網址 Http://www.kidsandyou.com.tw
   詢問電話:(02) 8227-3180#12古小姐#11吳小姐(敬請回傳報名表並繳交訂金以便保留機位。)
  行程可以模仿 , 幼教及品質無法複製 ?
< 光佑累積20年辦團經驗,提供您優質舒適的幼教知性之旅 >
 
網址:www.kidsandyou.com.tw     光佑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詢問電話:(02) 8227-3180#12古小姐or #11吳小姐   傳真電話:(02) 8227-3181
E-mail:editor2@kidsandyou.com.tw  /  kuamy25@yahoo.com.tw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348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