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ray for 李年卿
2009/08/28 00:26:50瀏覽692|回應0|推薦2
Dearest E5A
剛睡了一下,起來洗澡洗頭,精神特別好,想有幾天沒開e-mail了即回回信了。
 
李年卿開刀順利,現已出院在家療養身體,然後準備要做化療。
因開完刀沒多久體力不好,須好好療養身體,補充精神體力營養好接受化療。
所以請同學們不要打電話給她,讓她好好保養身體儲存體力以便接受化療。
我跟何慧珍說請她當我們和年卿的窗口,大家可透過慧珍將您們的慰問心意傳達給年卿。
她現須要休息、需要補充體力和須要大家精神和行動上的支柱。因此懇請大家繼續為她祈禱。
祈求神賜她信心、力量、精神和儲存滿滿的體力抗癌及接受化療。
 
打電話給她和她聊對她來說也是耗精神體力的。她現最最需要的除了休息還是休息。這是我的經驗談。
所以請體諒我私自作的決定,我會請慧珍跟年卿說同學們都關心她、愛她且我們會透過慧珍傳達我們的心意。
如真的很想親自關心她,請打簡訊給她或寄信或卡片給她。謝謝大家。
 
年卿沒e-mail,please call her, 希望同學們您們可否每人或幾個人寄一張鼓勵的卡片給她。謝謝。
台中市大通街85之3號。
再次懇請大家繼續為她祈禱。謝謝。
請將此訊息傳給班上有和您連絡但沒e-mail的同學。謝謝。
 
May God Bless All of You!
 
宛瑛   敬上 2009/8/26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3264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