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牛奶班依珊媽媽的感恩信
2009/08/10 14:15:04瀏覽560|回應1|推薦0

Dear 博士多幼稚園園長,您好:

抽了空看貴校畢業典禮DVD(第八屆),感觸頗多,想想還是趁珊珊的弟弟睡覺時動筆寫卡片給您。從片子中,體察了不少貴校教學團隊的用心,即使珊珊出現在上頭非畢業生,但隨著阿嬤陪珊珊的參與,我相信透過園長 諸位 老師的付出,無形中她已沐浴在一個滿滿活力與希望的學習氛圍裡。 

說真的我還蠻謝謝我婆婆帶珊珊去的,更沒想到她也用心購買這帶子,讓同在教育圈的我,有著更深一層的感動,原來還是有如此多認真的老師費心的為我們下一代付出。 

懇請園長有機會幫我轉達給其它老師,讓她們知道有家長很感謝她們的努力,我 相信 博士多裡有著很棒的教學團隊,更謝謝園長這麼用心的帶領與經營,雖然這過程裡可能也藏著不被旁人所瞭解的辛酸。 

Write()卡片是因愛要及時,感謝和肯定也需及時,期望這些簡單的幾句話能帶給大家更多欣慰和動力,真的謝謝博士多全體願意這麼勞心勞力的付出(平時就是)辛苦囉!

我喜歡最後點燈傳承那一段,雖然心裡不免小緊張(習慣了)  

不好意思,讓您費心費時閱讀,悸動壓抑不say()對身體也不好,so叼擾了,未來幾年珊珊還得承蒙貴校照顧,在此還是想再謝謝您每一次費心的互動(和孩子很親) ,一定要幸福喔!同時希望珊珊在將來也和學長學姊一樣,學會敬師、懂同儕和樂相處、更知道分予關愛給小學弟妹。 

 

安康 

牛奶班依珊媽媽敬上 

98.8.5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3211961

 回應文章

Bifröst Kærligh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牛奶班依珊媽媽的感恩信
2009/08/10 14:21

謝謝牛奶班依珊媽媽的感恩信
是一份珍貴的奇異恩典
照亮我們幼兒教育的大道
勉勵我們更加勇悍
朝向對孩子更意樂的方向邁進
所有苦根終結甜果
只應有您們的溫馨相伴

博士多幼稚園所有教育團隊致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