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中美好的缺陷
2020/04/16 06:14:34瀏覽401|回應0|推薦6

親愛的奧古斯:

我雙眼已盲

黑暗只有黑暗

17

行屍走肉

癌細胞填滿貪嗔痴

數算生命終結

握著一本萬豪頓碑文

步步朝向墳場

踽踽獨行

出生入死

 

相遇在支持團體

以最昂然的姿態

一肢獨秀

溫柔的眼神

穿透冷漠

看見所有的光與熱

伸出溫暖的手

渡化每個苦難眾生

更願意

停留我的

孤帆遠影碧空盡

感受我的痛楚

仰望您的長江天際流

領受你的勇悍

你是缺憾中最美的生命

 

最困頓時,上帝讓最好的你進入我的生命

用精彩將最爛的劇本寫出璀璨

送我的鬱金香,寫滿了花語

慈悲、喜捨、大愛

我將它置放於心

謝謝你

選擇最不容易的安撫

凋萎的花

為你綻放

把我寫入最光亮的星辰

曾在數億光年前爆炸過的我

為你開始存在

 

我們相識在萬豪頓「莊嚴的痛苦」

他的戲言

我們有了遠行的動機

行囊裡裝著我的氧氣筒

三隻腳浪跡阿姆斯特丹

喝著培里儂修士眼裡的星星

輕吻著義肢尖尾

撫摸著臭皮囊

萬豪頓以粗暴見了「不適當人物俱樂部的」我們

是整個不在乎個別生命的進化過程中的副作用

他讓我們去看自己最醜陋的事實

我們遠道而來想聽聞的故事結局

終是賽局

決定親吻救贖彼此

最溫柔的靈魂是我們的情節

你的愛代換了我的癌細胞

細胞在愛中交換出輪迴

 

被你刻上愛

我又重生

曾經

我的狹隘只看見自己的困阨

不知別人忍受著更大的苦楚

曾經

我只引火自焚

容不下天地

曾經

我對別人的付出視如糞土

字典裡沒有感激與感恩

如今

已然能辨識傷害不足以傷害

除非我們願意

獻上玉蘭花

報恩你用生命延續我的生命

對你的愛意綿延人間

怕不被看見

我卻從你的殘缺

看見美好

癒我生命滄桑

給予我生命解藥

天堂的天使

用盡所有光芒

照亮我的去路

從此

夢開出四月天

 

慶祝巴士底,紀念屬於我的自由重生

為你留守人間的海瑟

將善用你給我的新劇本

謝謝你再次邀請萬豪頓

見證我的改變

世界上的二種人

活的死人

死的活人

我願超越生死

不再是附著意識的藤壺

不算計倖存的機率

只計算對生命的讚嘆與感激

起落間

帶回美好

創造01之間的所有可能

相信

每個早晨的太陽是來自你的輕吻

相信

每個夜晚的星空是來自你的思念

透過你的眼

我看見良善

透過你的心

我看見包容

透過你的手

我看見付出

我為你的遺囑刻上永恆

你為我的遺囑寫上希望

經由萬豪頓快遞

到我眼前

天使走在人間

不須翅膀

我曾經心盲

如今看見

黑暗不只黑暗

出死入生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13252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