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4.10關於一個落寞歌手之死
2016/02/20 19:45:58瀏覽425|回應0|推薦34

      

      

"你堅持什麼理想"我孤獨的影子 

我說"你就算堅持一輩子也改變不了

你一事無成的事實" 

(關於一個落寞歌手之死 )

他說當他死了變化石

當化石被挖到那一天他就將會驚天動地 

堅持夢想的他就躺在沙灘上

等待風沙掩埋他的身體 

沙灘風很大但他堅持保持那個姿勢

要讓他的頭骨變成一顆化石



"這個人他活著的時候 其實根本沒什麼出息"

不如就讓他留在這裏腐爛吧!我孤獨的影子

(關於一個落寞歌手之死 )

不管你堅持甚麼理想

沙灘人雖然很多

但其實有誰管他的堅持去死~夢想去死


*

"真愛不死"他說這是我的夢想所以我要堅持

(關於一個落寞歌手之死 )

人堅持夢想 原來最後只是會害死人

我只不過是隻平凡的動物 

我被七情六慾任意擺佈 

我不如趁早隨波逐流去吧


(關於一個落寞歌手之死 )

他讓我看見了真理

心情開朗的我情不自禁

在陰霾的天空下 突然笑了起來  


===



"你為什麼還要堅持"我孤獨的影子 

我說"你就算堅持一輩子也改變不了

你愛人早已離去的事實" 

(關於一個落寞歌手之死 )

每當夕陽西沉他總是唱著關於一個女孩

卻沒人聽的懂的歌曲

直到有一天我看見他終於死在沙灘上

因為堅持夢想讓他最後死的真的很難看

沙灘風很大 就算堅持"真愛不死"

但慾望卻不會化為舍利子



每個人最後其實都只是屬於被蒼蠅佔有的東西

不如就讓他留在這沙灘腐爛吧!我孤獨的影子

(關於一個落寞歌手之死 )

不管你堅不堅持

沙灘蒼蠅雖然很多

但其實有誰管他的堅持去死 夢想去死

只有蒼蠅不斷笑著在它的臉上踩來踩去

真是讓人感到驚天動地 



*

"真愛不死"他說這是我的夢想所以我要堅持

(關於一個落寞歌手之死 )

人堅持夢想最後只會沒有尊嚴的被踐踏至死 

我只不過是隻平凡的動物 

我被七情六慾任意擺佈 

我為什麼還要堅持

我不如趁早隨波逐流去吧!


(關於一個落寞歌手之死)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不隨波逐也只有自己受折磨

但我隨波逐流什麼都不堅持 

生命活一輩子卻又有什麼價值


(關於一個落寞歌手已死)

堅持真愛不死的他已死在沙灘上!

我孤獨的影子 

我為什麼還要堅持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5700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