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4.03聖誕夜我要交換舞伴
2015/11/22 02:04:43瀏覽357|回應0|推薦10

聖誕夜妳讓我無法形容的心動

怎麼樣都不能讓聖誕夜的期待落空

但今年聖誕夜妳是否是知道我會心痛

卻故意將我作弄在我心中劃下傷痕


聖誕舞會妳的青春在等誰

愛在這個寒冬的聖誕夜 

天越冷越讓我越熱血沸騰

燃燒起我想與妳共舞的衝動 

翩翩婆娑的雙人舞

妳讓我蠢蠢欲動的想邀妳當我的舞伴


*

怎麼樣告訴妳聖誕夜我想與妳共舞

聖誕舞會悸動的相逢 

突然我感覺心中一陣刺痛

舞池 雷射光束穿過雲霧

難道妳真的不懂 

我不願看見妳和他

已經陶醉在盈盈笑語中舞動


怎麼樣告訴妳聖誕夜除了妳我對誰都沒感覺

我要交換舞伴 但聖誕舞會

我憑什麼我用什麼

限制妳從一個男人

再到另一個男人懷中的自由 


聖誕夜的悸動 聖誕舞會的衝動

多少寂寞掙扎在我心中

聖誕夜 有情人雙雙對對

有誰來陪我度過今年整個心碎的聖誕夜


 


===


聖誕夜妳讓我無法形容的心痛

怎麼樣我聖誕夜的期待都已落空

今年聖誕夜我準備給妳一個特別的誓約

妳為何卻給我一個心碎的聖誕夜 


聖誕舞會 誰都知道我愛妳

愛在這個寒冬的聖誕夜

慢舞的音樂已經慢慢流動

四周漆黑中我四處尋覓妳的芳蹤 

五光十色燈影中又有誰來鼓勵我

穿過人群去牽妳的手邀妳共舞


*

怎麼樣告訴妳聖誕夜我想與妳共舞

聖誕舞會悸動的重逢 

突然我感覺心中一陣刺痛

舞池影子匆匆交錯匆匆轉動

難道妳真的不懂

我不願看見妳和他

始終陶醉在盈盈笑語中舞動


怎麼樣都不能讓聖誕夜沒有妳當我的舞伴

我要交換舞伴 但聖誕舞會

我憑什麼我用什麼告訴妳 

我就怕妳已決定

要與他度過今年整個聖誕夜


聖誕夜的悸動~聖誕夜的衝動

多少寂寞掙扎在我心中

聖誕夜有情人雙雙對對

有誰來陪我度過今年整個心碎的聖誕夜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5699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