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3.01油菜花田 (我在大度山的歌)(MTV)
2024/06/27 07:42:06瀏覽190|回應0|推薦4

 13.01油菜花田(Ballad)

13.01油菜花田(Pop-rock)

(我在大度山的歌)

詞:鰲峰

曲/唱:suno ai

「suno AI作曲」:

https://suno.com/invite/@readeryen

  • 油菜花田即使如今只遺落妳枯萎的花冠
  • 我對妳的思念卻恰似野火燒不盡
  • 春風吹又生的油菜花田又像花海  
  • 油菜花田的女孩 當春風吹來
  • 妳說妳將化為春泥化為春雨為我哺育
  • 就像油菜花哺育給大地
  • 油菜花田像花海 我寧願不娶也不愛
  • 如果我再遇不到我生命中所愛的妳
  • 請還給我從前的妳在油菜花田裏的女孩 

  • *
  • 油菜花田的花隨風飛舞像花海   
  • 我恨只恨我無法忘了妳
  • 油菜花田如今已看不見那女孩
  • 油菜花田的花失去鮮艷的色彩
  • 我年年年年卻只盼春風吹來
  • 好讓我能在油菜花田像花海中
  • 永遠懷念妳 
  • 從前在油菜花田裏的女孩 

  • 彎下腰拾起一脈稻穗 我猶記得
  • 年輕的我們追逐蝶戀花盡情相愛
  • 在油菜花田裏的女孩  
  • 妳的花蕊如今為誰受孕 
  • 妳的枝葉如今為誰哺育

  • 油菜花田已經被耕耘 
  • 我一朝醒來花已落盡
  • 卻讓我只能在油菜花田像花海中
  • 永遠懷念妳 
  • 從前在油菜花田裏的女孩 
  •  油菜花田的花隨風飛舞像花海

=== 

  • 油菜花田而今只遺落妳片面撕毀的諾言
  • 但妳在我生命中如此短暫美麗 卻像
  • 一季盛開一夕消失的油菜花田又像花海 
  • 油菜花田的女孩 當夜幕低垂
  • 舞了一季的蝴蝶歸去 花謝愛已不在
  • 相愛的戀人該用什麼維繫彼此不分開
  • 油菜花田像花海 妳讓我守著多少年的夢
  • 徘徊在流失的歲月始終感覺遺憾 
  • 請還給我從前的妳在油菜花田裏的女孩
  • *
  • 油菜花田的花隨風飛舞像花海  
  • 我恨只恨我無法忘了妳
  • 油菜花田的花一大片一大片開
  • 油菜花的花一大片一大片消失 
  • 我年年年年卻只盼春風吹來
  • 好讓我能在油菜花田像花海中
  • 永遠懷念妳 
  • 從前在油菜花田裏的女孩 

  • 盡情享受雨露的滋潤踩著油菜花
  • 我猶記得當時妳滿臉笑靨 
  • 在油菜花田裏的女孩 
  • 妳的花即使我不摘 妳說
  • 妳也會在這短暫的季節過去就凋謝

  • 油菜花田已經被耕耘 
  • 我一朝醒來花已落盡
  • 卻讓我只能永遠懷念妳
  • 從前在油菜花田裏的女孩

  • 油菜花田的花隨風飛舞像花海

AI繪圖: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180758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