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願大家天天開心長智慧~
2010/05/15 03:26:06瀏覽1214|回應29|推薦35

歌詞~

菩薩清涼月 常遊畢竟空

眾生心垢淨   菩提月現前

雲散天晴朗   獨露嬋娟娟

皎潔體自圓   遍照十方天

菩薩清涼月   高高在天上

清光灑凡塵   人間淨土現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觀世音菩薩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1662&aid=4034312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云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天天開心
2011/12/23 21:22

今天班上的小朋友又因偏食吃很慢

我有善用智慧喔~~

本來這情況會有情緒的起伏

但是今天我就自編自導的演戲呢

掃地阿姨常戲稱她養鱷魚會咬不聽話的孩子

她今天請假無法幫忙

就演戲讓小朋友以為她就在教室外頭

小班的孩子很純真  就很迅速的把不喜歡吃的多吃光了

呵呵...居然不生氣就解決了孩子們的偏食呢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被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智慧的增長~
2011/03/26 00:13

遇到任何難關時~

心越靜~體會越多~

心常在法上~

菩提就會慢慢的生出來~

積極的面對~

智慧是一點一滴努力來的~~

感恩開心老師與回家老師的教導~

感恩老天爺給的所有一切~


華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開心開心 :)
2011/02/18 10:24

今晨起床覺得沒睡飽.本來精神不太好

當我靜心用"心"做自訂的早課

念誦普門品1遍、懺悔偈21遍

白衣神咒(今天念著念著就唸了80遍,法喜充滿喔!)

念著念著我的眼前越來越亮

精神越來越抖擻了起來

而本來感覺有幾樣事堆積著混在一起

念著念著自動排出了順序

做完功課馬上起身~

把等著我的事一一完成吧!

感恩開心老師和回家老師的靈妙智慧與大慈大悲的願心

引領我一路走來蛻變成長

我當然也要善用出來喔 ^^

佛菩薩領路 眾生跟隨

身心安住  各得其所

法喜行願  共成佛道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被


~隨時感恩、惜緣、惜福、造福、懂得付出,珍惜一切人事物~

新新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除塵
2011/02/14 10:38

心裡的塵垢長久累積下來,

如果不去看不去聽,

只是讓心靈和色身漸行漸遠~

常常覺得自己有話說不出,

話在嘴邊卻吐不出來,

還以為得了「失語症」,

一堆想講的話講不出口,

沒有說出自己想說的話,積非成是,

沒有說出公道話,不知不覺造了業~

感恩開心老師和回家老師用大智慧與大慈悲在幫人,

將我經年累月累積在心上的成塵埃洗滌~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被



地藏不藏●不藏極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法喜
2011/02/12 00:29

開心老師

是您讓我領略法喜的洗禮,

在法喜充滿的空氣~極樂世界的氛圍,

讓我性靈領受了法喜的喚醒,

由內往外淨化~~

清空了的心於是能有更多包容,

不匱乏的心,於是更多能佈施,

能夠自淨其意更多,也能更穩定~ 

是您帶我走進法喜的世界,而能有這一連串的體驗,珍貴而不可多得,

法喜打開心,打開心一看~心中都在微笑,也自然心情好開心~

感恩開心老師您無論日常生活般的故事~或是舉手投足,讓我們領悟、頓悟,

也感恩您開口提點,讓我注意到我收到的禮物,而沒有白白眼睜睜錯過~。

說與不說都是在說~ 在教~

希望我能讓這一切收穫讓更多人可以在學習裡收穫到。

感恩諸佛菩薩。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笑容滿面~
2011/02/10 23:44

心~愉悅的跳動~

笑容自然由內而外展露出來~~^___^

在不好的情緒~當下也會散去!!

幫助自己~也是幫助別人~!!

常常保持開心~自在~放鬆~

周圍的一切也會一起有所感化~

積極正面過一切~^^

越過越開心!!

謝謝老天爺給的所有一切~

謝謝開心老師與回家老師的教導~


來皆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佛弟子安般回答合十禮敬
2011/02/09 12:47

感恩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開心老師願協助那些願意協助眾生離苦得樂的人,離樂得智~如此大願

讓法親有緣相聚同修、一起行菩薩道

自性在法上~越行越醒

能無我,有如如不動與法喜持續

帶給眾生如開心老師能帶給我們的美好氛圍

讓世界的空氣因我們呼出的祝福而越顯清新

有了這樣清新的空氣,讓沒力的人有機會恢復心力

自己先勇起來~也能給! 施比受更有福

歡迎大家一起來當有福之人

感恩開心老師無私地教與付出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被


華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法味濃郁
2011/02/07 22:23

同一首歌

在開心老師的部落格裡聽就是不一樣~法味濃郁!!

聽聞菩薩清涼月

那清涼立即沁入心田

頓時與觀世音菩薩的距離拉近了好多呀~

^.^


~隨時感恩、惜緣、惜福、造福、懂得付出,珍惜一切人事物~

地藏不藏●不藏極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美好的日子
2011/02/06 18:33

開心老師

新年快樂! 

回到有網路的生活,頓覺有了音樂就有了活力,打開部落格跟著唱了好多首歌,好開心喔! 好清新~   好幸福^ ^ 

每當有了幸福的能量,總是連帶著感恩也隨著來,能有幸福感,真重要~!

同樣每天24小時,有千百種過法,整天能夠積極正面~正正~正~,不只日子好過,也會覺得每天這樣活著真好! 

感恩開心老師~到處有禮物~~! 清新 自在 開心 幸福.... 引導心往美好的方向去~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被。


新新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開心就能長智慧
2011/02/05 23:03

去年告知懷了龍鳳胎的表嫂要常唸普門品,

觀世音菩薩會保佑兩個baby健康又有智慧,

表嫂今天剖腹.順利的生下兩個健康寶寶~

舅媽感謝我.跟她們說要唸普門品,

才會讓兩個小孩長得跟我們家丘小妹一樣可愛~

聽了真的非常開心(法喜),

感恩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

讓相信的人都得到福德智慧~

真的,不以善小而不為,

一個動作、一句話、甚至一個眼神,

都有可能影響他人於無形之中,

而影響的時間可能是一輩子~

希望大家都能時時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被~~~~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