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到底是什麼
2006/08/23 16:54:45瀏覽232|回應0|推薦6

沒有你了,感覺空氣好像也不在流動了,

沒有你了,地球似乎靜止了不會轉動了,

沒有你了,戀愛御守符也不願繼續綁在鑰匙圈裡,

沒有你了,戴上了眼鏡依然失焦視線捉不好距離,

 

沒有你了,湖水似乎不再出現任何漣漪,

沒有你了,怎麼彩虹只有黑白兩種顏色,

沒有你了,人們嘴巴依然在動卻聽不到任何聲音,

沒有你了,微笑好尷尬失神怎麼表現的那麼自然,

 

愛情到底是什麼,沒有了,總是讓人在煩什麼,

愛情到底是什麼,為什麼,總讓人在掙扎什麼,

愛情到底是什麼,沒有了,總讓人在眷戀什麼,

愛情到底是什麼,為什麼,總讓人在彆扭什麼,

 

愛情來了,情侶們吞下了仙丹也吞下了毒藥,

愛的死去活來的時候,仙丹會讓人覺得幸福,

愛情走了,總是走的無聲也無息沒有人察覺,

之前吞的毒藥開始讓人無病呻吟,開始狼狽,

 

開始很容易疲憊,疲憊了就想入睡,

睡了又睡不好,夢裡都是落葉季節,

演著分離的情節,心情一直在飄雪,

我的人生,沒有為自己做這個準備。

 

你說分手,讓我失去了愛情的知覺,

一直黑夜,一直陷在黑色沉默世界,

我想不透,你怎麼能忍心跟我離別,

我的人生,還沒為了挽回你做準備。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41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