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在無解,放眼未來
2015/05/25 18:28:08瀏覽60|回應0|推薦0

 

玩遊戲的感覺已經有點像在趕進度,沒玩完,沒辦法安心玩下一款遊戲,當我意識到這點,整個覺得這樣的娛樂方式是不對的。

 

我應該要如何改變?如何調整?陰暗的房間,我直視著非常清楚的天花板。

 

  『想玩就玩,不想玩就擱在一邊,何必玩得這麼痛苦,只是遊戲而已。』回想起ㄧ個賣遊戲的店員,看我挑選很久,給我ㄧ個建議,ㄧ條通往輕鬆的捷徑。

 

    我覺得他說的有道理,但是這樣的態度,會不會太對不起當初狠下心,掏空口袋購買遊戲的自己?畢竟一款遊戲不是十塊二十塊,而是一千兩千!相當於我十分之ㄧ的薪水!所以我買遊戲能不深思熟慮嗎?

 

    ㄧ款能讓我“一直想在裡頭做什麼”的遊戲,才是一款讓我甘心灑鈔票,並且願意花時間探索的遊戲,ㄧ款已經讓我覺得在趕進度的遊戲,只證明ㄧ件事,我還是會把遊戲玩完,只是全破之後再也不會碰它,而且不會再買同類型的遊戲。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23556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