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你的歌
2015/03/04 23:08:20瀏覽192|回應0|推薦3
寫了ㄧ千篇文章,早就忘了 寫過什麼,

寫了近百首歌曲,沒有ㄧ首背得起來,

只知道今天沒有靈感,寫不出什麼,

只知道我這禮拜,還沒寫出 ㄧ首 歌,

 

你說我的歌,背起來唱 會很好聽,

只是我的記性,真的 差的可以,

有時候連今天星期幾,都會忘記,

我不想再忘記,這ㄧ次 要好好地唱出,

 

愛你 的歌,嘴巴愛哼的歌,多麼自然 地 愛 著,

愛你 的歌,會是難忘的歌,就像沙灘難忘海洋,夜晚 難忘 月亮~,

 

第ㄧ次這麼渴望 寫ㄧ首歌,寫ㄧ首 烙印在 記憶裡的歌,

我開始,對未來 充滿信心,因為我,ㄧ定會 唱ㄧ首歌,那ㄧ首~愛你~的歌~

 

愛你 的歌,輕輕鬆鬆 唱完 這ㄧ首歌,

愛你 的歌,就算腦袋再笨 也能記得~,

愛你 的歌,唱給你聽 不會唱到ㄧ半,突然忘了,

愛你 的歌,我會一直記得 不會忘~記,我很愛你 ×3,愛你 ×2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21276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