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陪你到幸福
2015/02/02 20:16:09瀏覽136|回應0|推薦3

 

太陽在濃霧中若隱若現,飛鳥看不見前方仍快速飛翔,

整座城市白茫茫的ㄧ片,忙碌的人似乎沒有受到影響,

 

烈日當空覺得天寒地凍,美食當前每一眼都撕心裂肺,

眼前突然白茫茫的ㄧ片,卻又催促著自己不斷地往前,

 

陪你到幸福,看著你笑得很幸福,

我知道我做到了,沒有違背當初相愛的誓言,

 

陪你到幸福,看著你緊緊牽住他的手,

交杯酒時的笑容,從來沒有看你那麼漂亮過,

 

終於,陪你到幸福,終於,我成為你婚禮上的賓客,

在喜氣的布上,填上我孤單的名字,

紅包裡裝滿了祝福,還有歸還的記憶,

 

終於,陪你到幸福,終於,我成為你愛情裡的過客,

當你跟我舉杯,沉默很快就被帶過,

微笑掩飾我們愛過,陪你到幸福,我也沒有忘記過。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20588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