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莫須有
2014/10/14 11:04:22瀏覽105|回應0|推薦1

 

 

    工廠裡,無聊的人都想知道a員工的小三是誰,直到a員工的老婆去跟主管告狀,希望主管主持公道時,小三的身分因此曝光。

 

    當女同事知道自己是傳說中的小三時,氣得破口大罵!

 

  「我記得他老婆前些日子還來跟你講心事,吐苦水,現在他一定非常後悔,非常生氣。」我揣測a員工老婆的心情。

  『他老公養小三,關我什麼事呀?他那麼摳,又討人厭,我怎麼可能去當他的小三,真是他媽的蛋,氣死我了。如果他老婆再亂講,我就要去告他。』女同事非常氣憤。

 

    一個絕對不可能當別人小三的女人,被誤會是小三,而且未經証實就被人到處傳播,也難怪女同事氣得要命,想要提告。

 

    a員工的老婆只因為a員工跟女同事有20幾年的好交情就認為是姦情,卻不懷疑工廠裡那幾個年輕~貌美~嬌嫩~的女職員,真是挺奇怪的。

 

    菩提本無樹,何處惹塵埃,女同事被安上莫須有的罪名,相信這個事件,應該還會餘波盪漾一陣子。希望可以早日落幕,還同事們清白清幽的日子。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18180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