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笑X在愛懷裡
2024/04/14 19:42:07瀏覽178|回應1|推薦1

【微笑是在愛懷裡】(不死版)

.

媽媽的腳可能要皆知

哥哥的狗女兒突然濕

已經蠱惑的還要故事

無奈快要把自己吞噬

.

朋友們都在忙小孩事

而我還在奔波中做事

夢想又近又遠怎麼回事

無奈幫眼球印上血絲

.

儘管累又暴風來襲

但我不放棄

.

因為有愛聚在一起

勇敢向前行

.

為了所愛無所畏懼

直到耗盡

微笑是在愛懷裡

.

微笑是在愛懷裡

.

朋友們都在忙小孩事

而我還在奔波中做事

夢想又近又遠怎麼回事

無奈幫眼球印上血絲

.

儘管累又暴風來襲

但我不放棄

因為有愛聚在一起

勇敢向前行

.

為了所愛無所畏懼

直到耗盡

微笑是在愛懷裡

.

至少我沒有遺憾

微笑是在愛懷裡

.

為了所愛無所畏懼

直到耗盡

微笑是是在愛懷裡

.

.…....................................

.

【微笑死在愛懷裡】(原死版)

.

媽媽的腳可能要截肢

哥哥的狗女兒突然死

已經顧活的還要顧死

無奈快要把自己吞噬

.

朋友們都在忙小孩事

而我還在奔波中做事

夢想又近又遠怎麼回事

無奈幫眼球印上血絲

.

儘管累又暴風來襲

但我不放棄

.

因為有愛聚在一起

勇敢向前行

.

為了所愛無所畏懼

直到耗盡

微笑死在愛懷裡

.

微笑死在愛懷裡

.

朋友們都在忙小孩事

而我還在奔波中做事

夢想又近又遠怎麼回事

無奈幫眼球印上血絲

.

儘管累又暴風來襲

但我不放棄

因為有愛聚在一起

勇敢向前行

.

為了所愛無所畏懼

直到耗盡

微笑死在愛懷裡

.

至少我沒有遺憾

微笑死在愛懷裡

.

為了所愛無所畏懼

直到耗盡

微笑死在愛懷裡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180506284

 回應文章

ozaki399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15 18:01
文章寫得很有詩意。
全家福照 寶寶寫真 婚紗照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