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淳)離職
2024/04/08 23:06:04瀏覽148|回應0|推薦2

主管只會壓榨,

後輩能力很差,

前輩只會擺爛拿他沒辦法,

.

然而工作只有愈來愈多,同事沒做的,不想做的,或是做不完的,全都壓在我身上,也沒看過同事幫忙,只有要爛一起爛的樣子。

.

知道我想離職,一個個同事開始擔心起往後的日子,

.

卻沒有一個人問我怎麼回事,發生什麼事,有沒有可以幫忙的事!

.

我不喜歡這個樣子,也無法改變現在的模式,那我選擇離職,總可以了事。

.

你們沒有把握最後一次愛人的機會。

你們的自私,壓倒了最後一根稻草。

你們沒有把握最後一次愛人的機會。

你們的自私,證明離開的選擇是對。

.

知道我想離職,一個個同事開始擔心起往後的日子,

.

卻沒有一個人問我怎麼回事,發生什麼事,有沒有可以幫忙的事!

.

我不喜歡這個樣子,也無法改變現在的模式,那我選擇離職,總可以了事。

.

你們沒有把握最後一次愛人的機會。

你們的自私,壓倒了最後一根稻草。

你們沒有把握最後一次愛人的機會。

你們的自私,證明離開的選擇是對。

我離開的選擇是對~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180486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