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爸媽給我的
2023/12/28 17:55:13瀏覽108|回應0|推薦5

每一個發生,

都是最美的祝福...

.

總愛在 身邊 嘮叨,

總愛 提醒我 做到,

以為是 孩子 的囚牢,

失去後 慢慢 才知道,

.

懷念爸爸 的飯菜,

想念媽媽 的寵愛,

一家人 能住在一塊,

一屋子裡 就有了愛,

.

爸爸媽媽 給我的,

夠我生活,無知時揮霍,

爸爸媽媽 給我的,

夠我笑著,到處奔波~,

.

爸爸媽媽 給我的,

猛然回頭,才知道 那麼多,

爸爸媽媽 給我的,

想要擁抱已經 人去樓空,

.

下雨天 忘了 帶傘,

忘了 穿外套 禦寒,

沒有人 為我 備三餐,

電話裡 耐心 傳溫暖,

.

爸爸媽媽 給我的,

猛然回頭,才知道 那麼多,

爸爸媽媽 給我的,

想要擁抱已經 人去樓空,

.

想要聽話已經 人去樓空。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18020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