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一種友誼叫做不強求
2023/09/04 15:40:49瀏覽112|回應0|推薦4

下班了,我們的交通車和z的公務車擦身而過,Y問我,為什麼我不跟z打招呼?你們不是好朋友嗎?

他也沒打招呼呀~我回答。

Y希望我大氣一點,持續跟z示好,總有一天會恢復我們原本好朋友的關係。

拜託~我有打過招呼喔,可是他都不理我,幾次下來,我發覺自己很受傷,也就不想繼續跟他打招呼。我跟Y解釋。

如果他珍惜我們的友誼,他知道該怎麼做。我繼續說著。

我無法珍惜一個不珍惜我的人。

珍惜只能放在珍惜我的人身上。

最近Y一直在勸我,希望我能主動拉近自己和蔡隊長,與z的關係,然而一個垃圾話太多,一個完全不理我,當他們發作的時候,我實在沒辦法好好跟這兩個人相處。

我也反問Y,為什麼不勸他們好好跟我相處,只要一份尊重,一個微笑,就可以馬上打成一片。

另一方面,一直要求我也沒用,畢竟,友誼,永遠是雙方面,都願意經營,都願意珍惜,才會產生。

#合則來不合則散

#我知道誰該珍惜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17983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