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共識減少攻勢
2023/09/21 19:34:08瀏覽38|回應0|推薦0

前幾天,有機會和小美一起工作,他很委屈地提到,我們部門有人去跟他們主管抱怨他們,害他們被罵。

今天我大概知道是誰,於是找了那個人協調一下。

如果他們解決不了,再去找他們主管協調。

如果他們真的偷懶摸魚,我也不會阻止你去告發並糾正他們。

但是,如果他們有認真工作,很努力完成交辦事項就多給他們一點時間和體諒。

大家都這麼辛苦工作,不要再製造更多的問題。

我跟Y簡單說了幾點我的想法。

然而Y卻認為,請他們幫忙,就要讓他們主管知道狀況,彼此才能好好配合。

他們又不是我們部門,有事當然直接跟他們主管講。Y理直氣壯地說著。

我也繼續闡述我的想法~

即使是不同部門,大家還是同一間公司的同事,還是有機會一起工作,不需要區分你我,私下能協調好就不要打擾忙碌的主管。

Y知道,我並不是坦護誰,而是希望大家都能好好工作,於是我們也達成了一定的共識。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179893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