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哥是一種姿態
2023/06/07 23:28:13瀏覽54|回應0|推薦3

有一位保全,我看到他,不知道要叫他大哥還是弟弟,因為他看起來年紀不小,但是整體形象卻又沒有大哥的風範,於是我好奇地問他~請問你幾年次。

一問之後,居然跟我同年,而在阿翔一副20歲的眼睛裡,我明顯大保全好幾歲,且事實是,我還小保全大哥六個月。😱

我請保全大哥幫我們訂便當,並且詢問便當的種類,想不到,除了問到便當一個七十塊,什麼都沒問。

我問保全,是不是害怕和人群接觸,他說沒有,但很明顯聽得出來,他很怕犯錯,如果他意識到自己有可能被人大小聲,就會避免去做。

難怪我看起來比較老,因為我不懂得趨吉避凶,容易讓臉上佈滿受傷的痕跡,加深歲月的跡象。😵

最後,我請另一位保全幫我們處理便當的事情,而眼前這位保全大哥只要負責收錢,幫我們收發便當就ok。

另一方面,如果我的夥伴都像這位保全大哥,我應該會常常感到無奈吧。😮‍💨

#讓單純的事變得複雜

#讓簡單的事變得困難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179339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