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永遠在不經意的所在
2023/04/08 22:50:19瀏覽275|回應0|推薦3

本來要為小姐買菠蘿麵包,結果菠蘿麵包沒找到,卻意外逛進一間球鞋店,並看見一雙我喜歡的球鞋,店員說,滿額還有更多的折扣,於是我繼續尋找合適的商品,或是店員主動為我介紹更貴的籃球鞋就不用額外購買產品。

店員知道我還在打籃球之後,覺得以我這個年紀還能打籃球,很不可思議。

不然我幹嘛買籃球鞋😑。我納悶地問年輕的店員。

店員以為我來買籃球鞋是老人家來買酷炫,裝年輕,殊不知我真的是拿籃球鞋來打籃球。

店:大哥,你很難得耶,我知道花蓮有年紀大的人組成籃球隊,你有參加嗎?🤓

賓:你可以不要講話嗎?你很不會聊天耶。

即使店員很不專業,也不會做生意,我還是跟他買了一雙球鞋和一件衣服,畢竟穿上她們之後,整個人都亮了起來,花錢花得心滿意足。

#已經逛了很多間球鞋店🏀

#繞了一半台灣才找到鞋🚌

#淳說黑衣穿起來像boss

#米色那件像退休的boss😑

#明天要穿新裝繼續旅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17884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