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事實就夠傷人
2023/03/31 10:26:19瀏覽442|回應0|推薦3

今天一早就出發到彰濱案場送急件,我到的時間有點晚讓副理和蔡隊長不太高興。

在高速公路上,我已經能多快就多快,可是遇到塞車難道繼續衝嗎?200公里的路程,休息站上個廁所,緩解一下倦意難道過分嗎?

只有說幾點出發,又沒有說幾點要到。

遲到,沒有在他們預想的時間送達,對他們來說是我的錯,他們急,我懂,我承擔,不想節外生枝,我沒多說什麼,的確耽誤到他們的送件時間,而他們的無禮也讓我不想多加理會。

下午蔡隊長又稍訊息來念我,說我只是來案場幫忙,來支援,為何擅改檢測器檢測時間,如果出事要負責嗎?不是一句我知道就能解決問題。

才第一次到案場不到兩個小時的我覺得莫名其妙,我看到同事在忙,就分擔他的工作,而我拿到檢測器時就是這樣子,我根本沒有修改過任何檢測參數就延續同事的工作。

我也如實地告訴蔡隊長,只差沒告訴他~

以後請先搞清楚狀況好嗎,是不是太無聊想討罵!林北忍你很久了。

後來蔡隊長也沒繼續責罵我,免得無地自容,或是被我大反撲吧。哈。

下班前,我問同事,檢測器有改過時間嗎?同事說有,當初進料太快,不可能花太多時間逐一檢測。哈,答案揭曉。

#有理走遍天下

#無禮寸步難行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17875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