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戰犯當庭服毒 檢方:氰化鉀致命
2017/12/02 14:41:47瀏覽25|回應0|推薦0

(法新社海牙1日電) 波士尼亞境內的克羅埃西亞裔戰犯普拉雅克(Slobodan Praljak)2天前在海牙的國際法庭上,戲劇性地當著法官面前服毒自殺。汽車借款台北荷蘭檢方今天表示,普拉雅克可能是喝下氰化鉀致心臟衰竭。

荷蘭檢方在聲明中說:「毒物測試的初步結果顯示,普拉雅克先生的血液內含有高濃度的氰化鉀…這導致心臟衰竭,也就是可能死因。」

檢方在解剖驗屍後公布初步結果。72歲的普拉雅克曾任波士尼亞境內的克羅埃西亞軍隊指揮官,他這場死前驚人舉動經由直播影像,傳遍全世界。

普拉雅克11月29日在「前南斯拉夫國際戰犯法庭」(International Criminal Tribunal for the formerYugoslavia,ICTY)在聯合國的法官宣判他20年刑期時,當場喝下毒藥。

汽車借款台北

荷蘭檢方表示:「普拉雅克在法庭上喝下流質液體之後,在海牙(The Hague)的西城(Westeinde)醫院過世。汽車借款台北」檢方證實,驗屍已經結束「但仍在等待最終報告」。

在法庭的嚴密安檢之下,普拉雅克如何帶進這一小瓶外觀咖啡色的毒液,仍然是個謎。

戰爭罪議題專家、國際律師巴德(Celine Bardet)說:「究竟毒藥是已在監獄內還是法庭裡?他們必須找出答案,因為這明顯讓監獄人員陷入『串通』嫌疑。」(譯者:中央社林宏翰)

汽車借款台北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88%B0%E7%8A%AF%E7%95%B6%E5%BA%AD%E6%9C%8D%E6%AF%92-%E6%AA%A2%E6%96%B9-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yy42m8l16&aid=10927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