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家吃火鍋,我准備13種食材
2020/09/30 15:59:03瀏覽483|回應0|推薦0

圖片最近天氣慢慢轉冷了,老公說晚上想吃火鍋,下班後,就馬不停蹄的趕到市場,買了一些老公和孩子都愛吃的食材,每種食材都要一點,夠吃不浪費,算下來花了90塊錢,一共13種食材,老公說要是在火鍋店,沒有300塊錢拿不下,自己在家煮100元不到,太省錢了!我丈夫說我可以活下去!把所有的材料放在桌子上,特別是一種成就感,迅速用手機記錄下這一刻,發送到朋友圈,朋友說這是真正的食物!我們作為一家中國真的很特別愛吃,面對自己喜歡吃的東西,我也把減肥放一邊了,這滿滿的一桌,3個人吃精光!我將不得不看看今晚是什么成分!

鍋的鍋底放雞肉,紅棗,生薑,枸杞煮雞肉是他的老母親養的雞,特別香,煮半只雞,肉三人到清潔工,你可以想象這是多么雞好吃。

冬瓜可以買了一小圈1.5元,蘿卜我們買了一個半個社會也是1塊錢,這個量剛開始學生覺得知識好少,但是切好後,發現還蠻多了,正好夠吃,現在的蘿卜是當季,清甜又好吃。

豬肉近期降價,牛肉價格也跟著漲,牛肉買30塊錢,不能完成!牛肉用料酒,生抽,蠔油,澱粉,白糖,花生油醃制一下,特別香,很入味。

蝦買的不到半斤,大昌食品專門店精選打邊爐材料及火鍋配料,除可按喜好逐件訂購,更可選擇至抵食的火鍋餐,多種食材讓你回味無窮,網上訂購更可享到會服務!兒子很喜歡吃,很快功夫就做好了,現在蝦30斤,還能多吃,至少比吃豬肉便宜。

炸腐竹每次都要買2塊,燙一下我們就可以自己吃了,特別過癮,在火鍋店點一碟吃得健康都不覺得過癮,在家可以敞開肚子吃!

蘑菇最喜歡吃這三種食材,每種准備一點,管夠了!

脆肉鯇,也叫脆鯇魚,現在這魚是當季,吃火鍋一定要通過這種魚,特別脆口,特好吃!

兒子指定吃豆芽半斤買了一塊錢,一塊錢不少燙吃,他的兒子說有辣的感覺。

現在是豌豆苗的季節,嫩,而且很容易清潔,家人很喜歡吃豌豆苗,每次吃這個菜火鍋不能少的時間,通常用來炒大蒜也不錯哦!

兒子自己喜歡吃山藥,山藥就買了半根不到,切成片,用水進行浸泡,可以有效防止發生氧化變黑。

炒豆腐,我們這裏也叫油果,火鍋一定要有!那么好,我們通常會釀用來做的菜,香軟,可口!

我用的是臻米升降電火鍋,這個鍋真的好好用,有升降系統功能,蒸煮功能,尤其是現在吃火鍋的人特別的方便,5檔火力進行調節,食材煮熟後輕輕按自己上升一個功能就升上中國來了,想吃一些什么夾什么,再用我們不用撈來撈去。

天冷在家吃火鍋,3人花了90元准備13種食材,朋友:真正的吃貨。

相關文章:

別再問家庭火鍋食材大全菜單有哪些呢?

別再問家庭火鍋食材大全菜單有哪些呢?

在家吃火鍋,准備12種食材,全家吃到撐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yshe&aid=151086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