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登輝是被嚇大的?
2014/05/13 18:39:13瀏覽1055|回應0|推薦3


李登輝是被嚇大的
?
 

李登輝此時此刻說這些話 如果不是《失敗主義》《恐嚇人民》 什麼才是?!

任何時候 台灣都不缺這種不甘寂寞愛出風頭的三腳貓 下台後不在其位 卻特愛謀其政 對著國家政務比手畫腳說三道四 儼然一副太上皇樣 此乃台式民主的一大敗筆 李登輝更是將它表演得淋漓盡致! ---- 三不五時放他兩砲 冷言冷語完了 不管後果如何 不必負任何一絲責任!


李登輝《鎖國》八年 造成台灣經濟龐大的損失 毫無歉意與悔意 如今竟還說如果(總統)是我的話,絕對不會這樣搞這種風涼話 真是夠了!
---- 
相信他確實不會這麼搞 他要全台灣人跟他一起《坐以待斃》!


此君一旦開講後 為了討好他的信眾 經常無所忌諱地大放厥詞 講完後 不管聽眾提出什麼問題 一律避重就輕顧左右而言他 活像個老峱峱!

既不記得 李登輝當年曾經大膽預言: 大陸會分裂成《七塊》結果呢?
結果他既不認錯也不道歉 現在依然故我 是個徹頭徹尾不負責任的政客!

李宋二人 如今倒是應驗了歷史上《合久必分 分久必合》的大道理看樣子這兩個寶又要在台灣合作掀起一波大浪潮了 不信且拭目以待!

李登輝東一句《百姓》西一句《百姓》可見他的腦袋有多封建! 有人拍馬屁稱讚他是《民主先生》還真是 倒 盡 胃 口 不 敢 領 教!


想不到李老先生 年紀愈大 膽子愈小!? 

 

                                                                         
ECFA服貿貨貿通過陸就可吞台
http://taiwan.dwnews.com/news/2014-05-08/59470144.html
2014-05-08 20:02:04 

 

【多維新聞】台灣前總統 李登輝8日表示,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總書記習近平“可能野心比毛澤東更大”,想與美國爭取世界領導地位。李並說,ECFA(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服貿協議、貨貿協議,這三個如果都通過,中國大陸不需要軍隊,就可以把台灣吞下去,“如果(總統)是我的話,絕對不會這樣搞”。綜合台灣媒體58報導,李登輝日前到東吳大學以“第二次民主改革及領導者的修練”為題發表演講。對於反服貿的太陽花學運,李表示肯定,認為這場學運指出台灣民主制度的缺陷,包括代議政治失靈、行政權的專斷、領導者的傲慢等問題,凸顯台灣亟需第二次民主改革;他也以豐富學養及人生經驗,與年輕學子分享如何鍛煉領導能力,期許年輕人讓台灣邁向真正理想的民主社會。

一名東吳政治系學生提問,如果李登輝還是總統,如何因應台灣當前爭議?李登輝說,政府處理服貿協議,只和中國大陸談就說要通過,沒有和老百姓詳細說明,如果他做總統,“絕對不這樣搞”;ECFA、服務貿易協議及貨物貿易協議,如果這三個都通過,“中國大陸不需要軍隊,就可以把台灣吞下去”,這是他們要的做法,實際上不見得台灣需要,連美國都說服貿協議與TPP(跨太平洋夥伴關係)沒關係,“這問題如果我的話,根本可以拿掉,不是要這樣去做的。” 學生提問,如果未來中國大陸在習近平領導下開始有民主化契機,並在黨內推動政治改革,台灣是否採取積極措施與中國大陸深入整合與合作?李登輝反問,“習近平要民主化,你相信不相信啊?”習近平現在想權力愈大愈好,想辦法與美國爭取世界領導地位,如美元變化時,人民幣如何帶動世界貨幣,但中國內部複雜問題沒解決,無法成世界領導。他說,“沒有思想、沒有自由、沒有宗教”是中國最大問題,這些不改,中國要變成正常國家,恐怕還有一段時間。對此,現場有位楊姓大陸學生犀利提問稱,李登輝說大陸人沒有思想,“那台灣大學生有自己思想?”有些台灣人說要搞“台獨”,那麼緊隨“台獨”之後的民主、經濟策略為何?台灣人想賺大陸的錢,但又有些台灣人要想搞“台獨”;既不想建核電廠,又不想電費上漲,李登輝怎麼看待?李登輝表示,台灣很希望幫中國大陸自由化、民主化及更有宗教自由。有媒體問到“宋習會”時,李登輝說,宋楚瑜要習近平了解台灣老百姓在想什麼,宋楚瑜在這點“有堅定的想法”。媒體追問,覺得宋楚瑜的表現如何?李登輝說“可以啊!”,他還建議宋楚瑜“回來台灣講給百姓聽,大家會更敬佩他”。(韓熠編輯)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y35&aid=1330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