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作祟的思念,翻騰的憂傷叫孤獨。
2016/02/26 12:32:43瀏覽634|回應0|推薦22

第一回

回憶○○海市蜃樓般的迷惑靜謐黑夜

有一種遙遠是看不到、觸摸不到卻思念

 

牆壁上白絨般燈光撫慰堆疊的哀愁

寂寞零碎的嘆息○○○那是叫遺憾

 

作祟的思念翻騰的憂傷叫孤獨

 

掙不脫離不開這灰色泥水桎梏

習慣一個人冰冷的快樂這叫心碎

 

我們曾許下諾言共度黑夜白晝交替輪迴著

也曾在黎明與黃昏蟄伏遣捲感受彼此存在

一個人的冬季黎明格外濕冷這是叫失去

 

除夕夜的里納禮(瑪家農場)夜晚燦爛閃耀如晝

 

第二回

我心始終赤裸的呈現在妳面前

已經找不到任何辦法攀越妳心的籓籬

這會是叫我放棄

 

吵架時兩個人都會提高音量大聲的吼叫

 

那是因為心的距離很遠

也因太多誹言流語隔成的層層高牆

所以在大的聲音

在如何提高分貝

總聽不到彼此

 

兩人若真心相處

不必說話就會感受到彼此內心的呢喃

 

獨自佇立在漩渦中這叫無助

我並未迷失方向

雖一路上跌跌撞撞

摔得狼狽不堪

 

但我扔掙扎著爬行

這會是堅強

 

也許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wakau&aid=48047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