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們的畫像---少子化
2010/06/16 01:00:15瀏覽300|回應0|推薦3

「嚐嚐蘋果我女兒帶來的女兒貼心啊

房東太太知道我生產回來,帶了一堆食物來訪。

 「生第二胎喔」「妳是幾年次的?

 房東太太一邊看著寶寶,一邊問。

 X年次」

 「跟我兒子一樣房東太太繼續說,

 「可是他娶了個比他大好多歲的老婆,

 根本不生小孩...不做家事,請個菲傭...

還要我出一半的錢房東太太越說越激動。

「現在流行不生嘛反正妳女兒會生的

 我小心的安慰著。

 「老天太不公平了我女兒那麼孝順

 可是..她巧克力囊腫不能生房東太太哭了起來,

「人工受孕好多次都失敗,

 「現在她幫她老公找了個大陸女人幫忙生

 「這些蘋果就是要拿去給她補身子的」。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rose&aid=413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