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方穎愛現DIY】~機器人模型玩具!
2007/03/09 21:28:18瀏覽1843|回應1|推薦9

  這是某個星期日午后,與老公一起完成的模型機器人。

  從來沒想過我也會玩模型。

  那天兩個人閒閒坐在書房各忙各的,我看書,老公本來也是在看書,後來不知怎的就手癢,打開他收藏已久的模型玩具盒,就這樣在我旁邊玩了起來。

  我聽他在一旁窸窸窣窣地,原來他邊拆零組件邊看圖片邊組合模型,好像很好玩的樣子,一時好奇心起就湊過頭去看他到底在搞什麼鬼,見他將立體零件一組合,就成了一顆小小核子彈,耶~好有意思喔!於是,說也奇怪,我就這樣愛上了模型玩具,主動要求與他一起團結、奮鬥、拼模型。

  初學者的我,組合模型的速度當然比他慢了一些些,但還好不會落後太遠,到後來,乾脆每人各分配一隻手、一隻腳、一副機器槍,開始競賽了起來。

  看著機器人的身體逐漸成型,那種成就感也是很令人滿足的。結果,這個機器人,只花了我們兩人不到五小時的時間就做好了。(實物高度大約為從手腕到手肘的長度,整隻手掌的寬度。)

  模型組好後,我還意猶未盡,邊看著他將「新人」放進客廳櫥窗架上原本已有的三具機器人陣容中,邊建議他下次逛玩具店時,要記得買飛機、汽車、輪船等模型,組成一個真正的機器人艦隊。呵,這真是一種很容易令人著迷又上癮的活動呢!

啥?女生也玩機器人模型?嗯~說真的,我自己也覺得有點怪啦,不過,我真的已經愛上玩模型了,哈哈!將來我若有女兒,也會鼓勵她玩比較男性化的玩具,為什麼不呢?玩具本來就沒有性別之分啊!

在共同的文學藝術愛好之外,我們夫妻倆再找到了一項共同的愛好,感覺好sweet喔!夫妻之間能培養出幾項共同喜愛的嗜好,是很幸福美滿的,真的可以增進感情喔,起碼以後我陪老公逛模型玩具店時,再也不會覺得無聊想走人啦!

( 興趣嗜好收藏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bowbutterfly&aid=802942

 回應文章

M&H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點頭如搗蒜
2007/03/15 15:51
"夫妻之間能培養出幾項共同喜愛的嗜好,是很幸福甜蜜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