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佛陀如此聖賢,仍然有跟隨二十五年之久的弟子,日日數落佛陀的不是
2013/01/15 00:35:19瀏覽157|回應0|推薦1

文/蓮生活佛盧勝彥【重新皈依】

蓮生活佛盧勝彥

近期,有數位離開真佛宗的弟子,重新寫信求皈依灌頂,他們發願,信心堅固,永永遠遠跟隨根本上師的腳步走。我回信給他們,只有四個字︰「回來就好。」

  其中的一信,披露如下︰

  師佛慈鑒︰「最近讀師佛著的『駁斥謬論』及毛愈師姐寫的『毛合琯往生記』,自己猛省之下,發覺自己錯了。」

  「『毛合琯往生記』震撼了我的心,這本書是強而有力的證據,證明『真佛密法』的殊勝,蓮生師佛度眾生往生佛國的大證驗。這一下子,我醒悟了,原來那位某某才是騙子。」

  「讀『駁斥謬論』,我仔細想想某某的言行,發覺正如師佛所說,全是偏執之論。他所講的,完全被師佛一語道破,一針見血,淋漓盡致。更使我慚愧萬分,無地自容。」

  「然而,請師佛原諒某某,我觀察他很久,明白他在真佛宗內很失意,無法親近師佛,不得親沐法流,才會令他漸行漸遠,心中怨恨,出此下策……。」

  「我與幾位受影響的弟子,將一一重新皈依,在家修懺悔法,期望龍天護法原諒我們無知之罪。……」

  此信甚長,只簡單節錄要義。

  我讀此信,心中不起波濤,我是隨緣的人,有緣就聽我說法,無緣也是隨便。圓覺經說,一切障礙即究竟覺,得念失念無非解脫。

  我想起佛陀,佛陀如此聖賢,仍然有跟隨二十五年之久的弟子,日日數落佛陀的不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bow0324&aid=7225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