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07/06 13:09:31瀏覽235|回應0|推薦4

感受著毀滅的代言人從背後的雙肩上漸漸浮起~~

體內的力量一點一滴的流失著~~感受著力量轉移到毀滅身上~

漸漸的它脫離了我的身軀~感覺這具皮囊就是它的容器似的~

看著原本的身體慢慢的滑落在地上~~

身上的任何一處都充滿了爆發般的力量~~唯獨我的雙眼睜不開..

除了感受到源源不絕的力量之外~~我絲毫無法移動這具身體~~

環境並不因我改變而改變~~壓力仍舊接踵而來~

於是...身體動了~開始無差別的毀滅~只要來犯的壓力~

便難逃一滅~~金錢:名利:權利:友情:親情~~無一不隨著這具身體

所擁有的毀滅性力量一一消逝....

眼見著這具身體走向最後的愛情....它依舊輕而易舉的劃過愛情~

我只能無限的思考停下來停下來...但是它並沒有回應...

終於....愛情緩緩的倒靠在一面頹圮的牆...

那無法忘卻的面容依舊帶著淡淡的笑容看著我...

此時的我感覺到身體愈來愈來的熾熱~~

我想哭喊..想哭..想叫...但是只有哀卻無淚...只有口張卻無聲...

不知經過了多久的時間~我將感受到的一切恣意的毀滅~

直到完全不留下任何的事物....我累了...

我抬頭望著上方...我看的見了....但卻看不見任何事物~

從眼裡感受到了一陣溼潤~於是湧出的水靜靜的滑落我的身子.....

我感到我的身體一點一滴的消失......直到接近剩下頭部時~~

我微笑著嘆了一口氣....眼~慢慢的闔上....一切...終歸於無........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2017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