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葛蘭主唱 "卡門" (電影"野玫瑰之戀"片段)
2008/06/29 12:15:44瀏覽663|回應0|推薦5

以下這篇影音呢~~是在冬雨作家的留言版裡瞄到滴=.=+

聽到這樣的一首老歌~~讓我瞬間將自己帶到30~40年代的舞廳裡~

(雖然在下從未去過^^")

不過我也不清楚是唱的人唱的動人呢~~還是歌詞動人~~

總之我就這麼偷偷的轉到我這來了^__^"

冬雨~~偷來用一下囉^^"請別介懷呢!!

順便說這是在神奇的TouTobe轉來的@@ 如有意見煩請留言~~

在下將最快速度移除@0@~~


這首歌聽見時~~我無法自制的笑了~~我也不懂我為何而笑~~

但是我的微笑卻一直的掛在嘴邊離不開~~哈哈哈...

(也許此時潛伏在平凡心裡的惡魔正在大笑著吧~~這首歌真是挺適合他呢~~)

你要是愛上了我~~你就自己找誨氣~我要是愛上了你~你就死在我手裡~~

(一個很不小心的發現這部片的字幕出錯@@ [你要是(你)愛上了我....]

就是這多了一個你@@呵呵!不過沒差啦~都這麼久的片了誰還會去改呢!)

過去的就任由它過去吧~~~

也許是被太多的勁歌金曲給轟的懵了吧~~我還是覺得以前的一些歌~

特別的有味道~並非說現在的歌不好~~只是聽多了總有點膩了吧@@

像昨晚的夜裡~~我在樓下等朋友來時~~我在夏夜的微風裡~~

我很自然的唱著:伍佰的夏夜晚風~

不得不說~~這是首我貼上最愛的一首歌之一啊^__^

每次唱每次都有點淡淡的憂傷....

為了要把這首歌貼上@@我還特地回頭翻了之前作家貪婪的安教我的教學@@

呵呵~~記性不好!!只好臨時抱佛腳~~好在有抱住^^"

天氣很熱!!找點涼快開心的事做做吧@@~祝福各位看官囉^^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1998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