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怪夢Part 2.....
2008/04/01 07:36:26瀏覽334|回應0|推薦3

我本身是個夜間工作者~不過並非凌晨的~~而是夜班~~

下班回到家十二點一點是正常的~~

但是今天好像特別累~於是回到家把自己丟到床上就躺平了....

我夢到我跟唸書時的朋友宜昌一起去了大陸~

到了大陸我們要坐車~但是得先過夜~

於是走去找好的住的地方~那裡的建築很怪~

我朋友走很快~一下子我就看不見他的蹤影了~

可奇怪的來了~要進去住的地方居然得先爬建築物的外面進去

從平地有著繩梯連到樓上~然後我往上爬~爬到快頂的時候~

我發現右邊掛了幾個人~(就是用手攀著牆而已)

一瞧發現居然是過世了的阿媽~不知為何我爸出現在我的下方~

然後我先翻過了牆想將阿媽先接起來~但是她好像快掉下去了~

於是我先抓住了阿媽的兩臂~不過阿媽還是一直往下滑~

我叫了我爸兩聲~他才伸出手一手把阿媽抓住(像提小貓的那種方法)

再左邊還有一個忘了是什麼哥的親戚~我伸了隻手把他拖上來~

而我爸也隨後跟著阿媽上來~

到了隔天準備要出發了~

我跟著宜昌穿過一間旅社~從後門一直往前走到門口~

但是還沒走~我那個親戚居然開著一台類似駭客任務裡面~

守城用的大型機器人~替我們開路...

於是我一路在心裡跟兩旁的房客道歉~中間有看到一位好像是

快要結婚的新娘~纖細的腰~穿著紅色的禮服~

快速通過後~準備去等車~

等車的人有四位~還有多一位嚮導~但是嚮導好像只帶到這~

接著路邊停了兩台大型巴士~嚮導指著說車來了快上吧~

接著她頭也不回的走了~我於是趕緊跟上前面的人~

這時宜昌又不見了~我得在兩台車選擇是那一輛~

第一台是類似國光號的客運~車裡的燈比較暗~所以看不見車裡~

第二台是類似捷運公車~有著日光燈也看的清車上有什麼~

一看好像還有旅客坐上後面的車~於是我也坐了上去~

走到後排就看宜昌一個人坐在靠窗的位置一言不語~

我再轉頭往左一看~居然是我已經宣布絕交的一位女性友人~

她的身子變的更加瘦弱~(有點懷疑那位穿紅衫的新娘是不是她)

已經有些接近病態~她也不理我~而我逕自走到她的身邊坐下~

拉起了她的手一看~她的手臂大約只有我的一半~

簡直已經到了皮包骨的程度...

然後忽然間我想到她不可能跟我見面~

於是我醒了~一看窗外!已經天亮了....

為何早睡就會作怪夢+.+.....誰幫我解答一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174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