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寧醉清風
2013/10/05 05:38:26瀏覽120|回應0|推薦1

 

弦子~ 醉清風
                                                  
月色正朦朧

與清風把酒相送

太多的詩頌

醉生夢死也空

和你醉後纏綿       你曾記得

亂了分寸的心動

怎麼只有這首歌       會讓你輕聲合 

醉清風

是我想得太多

猶如飛蛾撲火那麼衝動       最後

還有一盞燭火 燃盡我

曲終人散 誰無過錯 

我看破

夢境的虛有

琴聲一曲相送

還有沒有情濃

風花雪月也柔

和你醉後纏綿      你曾記得

亂了分寸的心動

蝴蝶去向無影蹤     舉杯消愁意正濃

無人寵

是我想得太多

猶如飛蛾撲火     那麼衝動

最後還有一盞燭火      燃盡我

曲終人散 誰無過錯

我看破


月色正朦朧與清風把酒相送

 太多的詩頌醉生夢死也空

和你醉後纏綿      你曾記得

夢鏡的虛有清唱一曲相送

 還有沒有情濃風花雪月顏容

和你醉後纏綿      你曾記得

是我想得太多

猶如飛蛾撲火     那麼衝動

最後還有一盞燭火 燃盡我

曲終人散 誰無過錯 

我看破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221913081&aid=886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