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月鹿港
2013/09/26 14:08:19瀏覽55|回應0|推薦1

    奇摩2012/09/13 19:28

 九月的鹿港      你我的相遇       

       就像一首短短的詩

       在極淺短的文字裡      有著雋永的情深 

       九月的我      深深的

       在蓮裡      著迷  

       日夜      我開始等待      

       兩朵蓮兒相依    

 

                           古樸老街道上          有著我們一起走過鮮明的記憶

                                                                                   

                                    老街邊的半邊井       好像煙灰缸ㄟ   

                                                  讓我想起抽菸的      你    

                                                        把菸戒了     好嗎










  像兩隻小鳥兒         像兩隻天鵝          像兩隻綠頭鴨   

   或像兩朵蓮依依開著         我不要孤孤單單一個人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221913081&aid=8706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