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鄉偶書
2013/09/09 16:44:11瀏覽22|回應0|推薦0

     2012.8.12     

      回到了南部家鄉看爹娘    看花看雲慰鄉愁

 奇美醫院停車場的小花

               

   我 家門前        也開滿了花   

 

 這是稜角田      

 記得小時後有一次     就只是想要吃菱角      哭鬧了一整夜

 小牛曾經是     全村最愛哭的小孩   也是村裡最可愛的奶嘴妹

            

 匆忙的窗拍     沒把愛文芒果 的樣子拍出來 

一重山二重山     山遠天高煙水寒      

那是曾經    玉井橋給我的印象

多年之後在千山萬水之間    

我一直沒忘記陪我青春童年的這座橋 

    這是大內溪      有一年午後雷雨溪水暴漲

    我和同事三人差點回不來了 

    摸回去的~拉阿~    還不夠給醫生娘煮一碗湯

   

   走馬瀨隧道          看見了光亮的出口        家就在前方了

             

  夢底 想望多年的芒果樹 ...       

一起風     經過樹下      就會被土芒果K的童年

  臨晚PM6 :18 的麻豆交流道      

     發現了嗎 沒有紅綠燈ㄝ       原來正在維修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221913081&aid=8397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