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日午後
2013/09/09 14:53:52瀏覽20|回應0|推薦0

我在礁溪找了二天          

  一直沒找到賣芋冰的這間店

  在要往蘭博館的路上驚奇遇見了        

  原來它是在頭城阿

  厚厚~~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芋冰

                                       

2012.7.26   蘭陽博物館的午後                        

我邀請了我的寂寞  和它一起散散步

頭城  ~烏石港舊址生態濕地~




伯朗咖啡館蘭博店  我如果敢喝咖啡該多好     

就不會一個人那麼孤單了 



我竟忘了買下它   一點心都沒有帶出來       

 開學的時候   可以送給上學不再遲到的小朋友阿      

他們會很的開心  

 紅燭  ~我並不是立意要錯過  

可是 我一直都在這麼做

   錯過那花滿枝枒的昨日      

又要錯過今朝~                               

   若有一種愛  是永不能相見      

   永不能啟口  永不能再想起

   是不是沒有走在一起       

   就不會遇見別離    

  

        我的愛人  是那剛消逝的夏季      

是暴雨谤沱  是剛哭過的記憶

  他來尋我時   尋我不到          

因而洶湧著哀傷

  他走了以後  我才醒來         

把含著淚的三百篇詩       

寫在那逐漸雲淡風清的天上

  ~~席慕蓉~~

                     



   烏石港可以搭船去龜山島      

還有可以出海去賞鯨






   渡口旁  我找不到可以相送的花       

就把祝福別在襟上吧

  而明日  明日又隔天涯



  導航按了~頭城城堡咖啡館~       

  我卻走迷了路  或許是走錯哪個岔路口

  就這樣不小心ㄉ  遇見了碧砂漁港       

  這樣也好   順便也去基隆      

再多玩一天吧                                


   行程計畫外的碧砂漁港  也不錯美        

   可是我就沒辦法適應  陣陣不去的魚腥味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221913081&aid=839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