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曬太陽日
2013/09/09 00:29:24瀏覽14|回應0|推薦0

 2012.7.27      

  36.7 度的淡水好熱

  走上了106個階梯       

  走進了雲淡風輕的淡水柔情裡        
     

聽見了嗎       

心情跳躍的走在鋼琴鍵上       

流暢的旋律是什麼曲呢     

是年輕時候        

會彈奏的那首~多娜多娜還是~愛的羅曼史



 每個地方的街燈        

 都有獨特的美麗        

 各自的人文風情   
 

  喔喔  又見到燦爛的太陽花       

 這是在一間餐飲屋  高高圍起的籬巴裡頭

 為了拍回來送給花妹妹       

 牛牛阿姨爬上了另一個更高的牆頭        

 小時候我曾經像村莊的小男生那樣爬牆被發現       

 爸爸就用藤條打我   罰我看著牆站一整晚

 因為爸爸說女生不可以爬牆            

 長大後我才真正的懂...                    

  這位老爺爺是很有愛心和願力的異鄉遊子

       ~傳教士     馬偕先生~


  一片藍天幾朵白雲         

  一路盞盞的電火柱   

  就能讓自己感受到悠然的時光         

  優雅的享受一個人簡單的幸福感

   與其   遠遠望著我不曾走過的觀音山          

一點記憶都沒有的觀音山      還是看看眼前的這棵樹        

單純的感受一棵樹         在天空底下的盡情自在

      我喜歡看著樹        向天空仰望的姿態      

       會發現一股無邊無際的力量        總在我心中油然而生



 我給它很用心的曬太陽           回來好像一個黑 

把自己鬆成一片浮雲吧    

       

讓心境 

像天空一樣遼闊         

像雲一樣自在 

       沉浸在穿透的陽光裡         

   就靜靜的與自己在一起      

   忘記了昨日的憂傷吧         

   就好好享受這樣美好的當下

 



     只要擁有一雙眺望遠方的眼睛         

  就可以在瞬間離開現實的流沙

         陽太大了   渡船頭就只看見一個船家      

    和兩根釣竿擱在護欄上   等著魚上鈎

                  遇見一群可愛的孩童         剛從上頭的紅樓下來   



     不同的事發生在不同人的身上       

  每個人都有他必須面對的難題


   你相信嗎     

   體會他人的苦惱      

   當你為他祈福為他祝福

   在這當下自己的痛苦也就放下了        

   傷就不會那麼痛了 


      

                            

       紅樓給人很美的想像         

   會讓人想多待在這一會兒     

   依依的一種眷戀 

 

       阿   幸福就在門外頭ㄟ       

  

   這兒美的像是

    做了一場夢        

    在夢裡頭不願醒來

    石椅  是不是

    也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就只為一次傾心的相遇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221913081&aid=8390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