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雨中
2013/09/06 20:27:54瀏覽21|回應0|推薦0
 2010.6.16     屬於鎮西堡   神木登山步道    的記憶



    天空下起了  小雨

       走著走著........

     遇見楓紅     耶   

       奇怪吧!    怎麼只剩下一顆李子 ? 

       原住民    真對不起  !

     突然雨變大了    我真的可以淋雨的

     可是為了保護      我的小傻瓜相機

     我只好     找了一棵小李樹躲躲雨

     眼前的李子    又紅 又大 又多

     不知不覺就吃到剩下一顆了

      這張拍得太像      我的心情了

   

      老師說的沒錯     蜜蜂果然是勤奮     

     可是要注意喔 !     上山不要噴香水

      上次     在山上人家後頭的鵝公髻山        

     我們一群人被      虎頭峰群攻

      還被送上救護車去竹東醫院    

    我被叮了十幾處      還打死七隻虎頭蜂     

     竟還能好好活著        大家都說我是天公ㄚ子

     妳們猜到了嗎  ?      我在那兒發現它的 ?

    一個上頭寫著世外桃源的指示牌

     竟長了一大堆的靈芝喔

    

       河岸      滿滿多是      很美的花苞   

      長的好像    紫蘇梅子喔     真想吃一 口   

  
  
             這顆就      留給有緣人吧


           步道旁      美麗的花      開滿了整河堤

 

      通往    神木區    的步道     坍方了    見不到神木身影

      我拍的這棵樹       千年以後也是棵      神木喔  
 

 

       下雨天      就是要走在雨中     走進竹林

       才有古早人的      詩情和畫意 


         連開在樹上的花    都這麼     嬌豔

           上精選的那朵紫陽花     長的好像       新娘幸福的捧花

         可是花兒     要相信我      妳是步道上最美的一朵

         整株都長紫藍色的花朵       只有妳是獨特的純白

           雨來了      小菜苗       就能快快長大



           這是   2012.6.16    我    在雨中的鎮西堡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221913081&aid=836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