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頁書的背頁(完)
2011/07/09 06:04:45瀏覽573|回應0|推薦1
 
小銘:不是三毒  是四毒勃然大怒(我不能規範別人  但我能規範自己~註明出處)

 
小銘:原來挑眉質疑寶僑(飛柔) = 寶潔(飄柔)~ http://zh.wikipedia.org/wiki/P&G
 
昨晚在電視上看到黃曉明江語晨的最新飛柔廣告...(小銘評:近來印象最差的劇情廣告)
(PS:江語晨是周董的菜,不是我的菜)
在龍椅及...後來在床上想了兩 三個劇本...(俺的紫微斗數の福德宮有顆火星飛吻,
要表達的意思是說俺適合寫短篇的劇本
不適合像金庸李敖這些大師創作長篇小說)     註:李敖的福德宮有陀羅星~很耐磨の意思
最後拍板定案(就這麼辦)
 ~為他們倆量身打造了一個劇本(不像昨晚看到的有羅志祥曾愷玹的影子...)
練跑の時間到了~劇情下一回再補....
............................................................................................................................
下午續~~~
 
小銘要大家看的是 3:00~3:12 的畫面~努力拼命的表情...一路幹上州長 
(但肌肉垮了  婚姻也沒了 150億又要分一半,見賢思齊  見不賢就...)
 
今早跑了7000公尺~成績28:12
昨天跑了4000公尺~成績15:17
前天跑了1500公尺~成績5:14
ps:周董有首歌叫陽光宅男~有句歌詞:讓美女缺氧...,這還不簡單,
一般(指非運動員)女生1500公尺能 6:00 內跑完~我保證..
有當過兵的男生就知道~一般部隊裡(非特種部隊)5000公尺能跑19分多 ,
老兵就會安分點...(菜鳥走路有風也)
經過今天的晨操...小銘預計休跑 2 天~  ~ ~ (3天捕魚2天曬網?放聲大笑)
其實是昨天跑出超進度的成績15:17  (以1公里跑4分鐘來算)
前面不是有一篇  還差1分07秒  的文章嗎?(哈里路啊)
 
3天後預計挑戰9000公尺~36:20(天國近了)
只要保持 操 2 休 1の策略~保守估計9月底可達成10000公尺 39:50的水準!

小銘評:女人我最大 ? 跟 卡卡 槓上了!(俺今天是八卦來的)
            女人比大 不如比美!(個人比較喜歡碧昂絲 清純 的時候)
            看完這支MV的舞蹈動作後~改個字,女人我最!
            啊不,再改一下(前面有學拿破崙的動作)~女人我最!
 
這時聽到一聲~ ~ ~誰能比我昂..昂...昂..(一陣魔音傳腦  原來是
                                 ~http://www.haodoo.net/?M=book&P=447  駕到)
說了半天劇本文案還沒寫...  ~ 故事進入最高潮...(明天請早)
......................................................................................................................................
終於待到重陽日~
 
              啥?   我不知道那我示範一遍~
 
小銘の量身訂作劇本
1.黃曉明の電視劇~上海灘  神鵰俠侶 及電影作品唐伯虎點秋香2
   ~是我比較認同的"曉明"飛吻
 
2.劇情如下:書呆曉明坐在文化中心圖書館二樓,看著神鵰俠侶4
   ~楊過在海濤中練功の那一章節(鏡頭要帶到粗體字標題),這是第一幕.
 
(節錄一段:)................................步來到獨孤求敗
埋劍的山崖之前。縱躍上崖,看到朽爛木劍下的石刻:「四十歲後,不滯於物,草
木竹石,均可為劍。自此精修,漸而進於無劍勝有劍之境。」心想:「我持玄鐵
重劍,幾可無敵於天下,但瞧獨孤前輩遺言,顯是
木劍
可勝玄鐵重劍,而最後無
劍卻又勝於木劍。龍兒既說須十六年後方得相見,這漫漫十餘年中,我就來鑽研
這木劍勝鐵劍、無劍勝有劍之法便了。」..................................(省略)
...................他站在海邊石上,遠眺茫茫大海,眼見波濤洶湧,心中憂喜交集。過不
多時,耳聽得遠潮隆隆,聲如悶雷,連續不斷。他幼時曾在桃花島上住過,知道海
邊潮汐有信,每日子午兩時各漲一次,這時紅日當空,想來又是潮漲之時。潮聲愈
來愈響,轟轟發發,便如千萬隻馬蹄同時敲打地面一般,但見一條白線向著海岸
急衝而來,這一股聲勢,比之雷震電轟更是厲害。楊過見天地間竟有如斯之威,
臉上不禁變色。
 
3.第二幕翻到下一頁~ 突見一張前 x 位讀者留下の夾紙
(纇似書籤,有借過書的同學了解),寫著:
 
上聯(獨孤求敗):   風聲   雨聲  驚濤聲   聲聲入木  (我不知道)
         
下聯:(          空                                        白         )

註:參考對聯~  風聲  雨聲  讀書聲  聲聲入耳
                     家事  國事  天下事  事事關心
4. 曉明 會心一笑(接受挑戰)搖著筆桿思索下聯之際,一位長髮飄逸的正妹(紅心^^)走過,
  (曉明癡癡的望著,只差沒流口水)停在書架前翻閱書籍!
                                                       (特註1:見最下層)
 
5.回神後(靈光乍現 眼睛一亮)開懷大笑有了!  振筆疾書寫下:
 
上聯:   風聲   雨聲  驚濤聲   聲聲入木
         
下聯:   嫣語   無語  靜思語   語語飛柔
                                            (飄)
6.最後一幕再拉到飛柔洗髮精!(根本就可省略介紹配方的時間,配方前幾集已經...
   觀眾是看創意好不好,  SO 照前例 30秒的預算成本~綽綽有餘勃然大怒)
 
          賞識我的人自然知道該如何跟我聯絡~完.

小銘:演大人?疑惑 聽不懂耶~
徐静蕾:乖,咱们歇会儿。晚上还要演大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1973329&aid=5407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