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Q very much
2008/11/18 11:05:24瀏覽473|回應0|推薦0

IQ  EQ  AQ


AQ是逆境中的續航能力.
也就是意志!
王建民無疑是箇中好手!
他最近拍了一支廣告http://www.wretch.cc/video/roger323&func=single&vid=4470956我是想到廣告中的"朋友"~如果建仔不是大聯盟的明星
~坐辦公室的商人會認剛毅木訥的建仔作朋友?(是因為利益的結合吧!)
 
又使我想到阿扁!
從政論明嘴的分析中得知阿扁性格的轉變跟台北市長連任落選有關!
使他認為有權和有錢才能鞏固一切!(現實生活中他說的沒錯,除非很有修為的人)
 
我的一些後來考上碩士  博士的二專同學跟我的關係也是如此!
~竟不鳥我!(以前在學校還很麻吉)
我是見不賢而自省~絕不狗眼看人低!
以前在步兵學校晾衣場認識的工人(國小畢業)偶爾還打電話跟我連絡
儘管思想程度相差甚遠,我還是會回應(還免費幫她外孫女算八字  取名)
 
有一天我會讓這些同學在地上找鏡片....
(但我不認同要感激讓你跌倒的人這種論調~我本來就是努力打拼的人,也會自我約束~我紫微斗數福德宮有天刑星)

12.21台北ING路跑~拿10磅啞鈴跑9公里,要是還上台領獎就太神奇了...


 
馬總統威權統治幽靈即將堂堂進入校園
自由時報 - 2008年11月16日
馬英九執政半年,威權統治的幽靈已徘徊在台灣的街頭。最近一例便是前朝之教官退出校園政策被翻轉,據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披露,教育部日前發函各大學調查教官員額需求,並大規模辦理軍訓教官甄選,準備大幅擴編軍訓教官員額,此舉違反教育部過去推動教官「屆齡退休,遇缺不 ...

我不贊成教官進入大學校園,但我贊成~

教官學的體育訓練著手(可塑性還很高的時候,大學再來約束...)

一年級一律上體育課的時候先慢跑5圈(慢走也要走完)

二年級時就7圈

依此類推循序漸進六年級就15圈(3公里)

養成從小就注重自己的身材,胖子就絕跡了!

一定會留意自己的身體健康~抗議的人自然就少了 哈哈~


然後是武德思想的教育!什麼是武德?請看上面!

註:yanzi妳下一張CD的封面我已經幫妳想好了!(我的創意相信有目共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1973329&aid=239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