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初體驗)Boschxfinish 幸福洗碗超有感-素人見證體驗文
2014/12/11 04:04:42瀏覽779|回應0|推薦0

這次在偶然的機會下,參加了 Boschxfinish洗碗雙星

"分享洗碗魔法-相約MASA幸福廚房~",

http://www.boschxfinish-dishwasheranniversary.bosch-home.com.tw/#block2
,讓我抽中了"候補名額入選通知~",而且還後補上了,笑超開心的YAYA.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期待12/6(六)的到來,裝可愛(害羞)可以跟型男主廚MASA約會,

吃他料理的美食,想到就雀躍不已ROES oh ya. 一整個亢奮,而主辦單位BOSCH除了Mail通知外,星期五還手機簡訊提醒,真是一整個貼心三太子愛,給BOSCH大加分!!

終於期待的星期六到來了,帶著我家"小笨公",去看每個家中的夢幻逸品"洗碗機"去囉!!

樓下迎接我們的"MASA"啊~~~尖叫羞(可以A走板子嗎哈哈)

約下午 4:00 ,就有可愛的服務人員,帶領我們上10樓 Bosch 博世家電-台北旗艦體驗中心,迎接我們的是熱情的接待人員跟
MASA立牌親 (再一次失控的我) 哈哈哈~

簽到送的提袋跟產品目錄等,讓我們更了解BOSCH

這是一進會場迎接我們的碗盤,"我不想洗碗"說出了大家的心聲,

超級認同的,而主持人也請我們大家創作我們的髒碗盤.嘿嘿嘿奸笑(呵呵、嘿嘿)~

豬小夢的大創作,洗碗二字加禁止符號,怎一整個哇哩咧"大走今",

又再次證實,我真的沒有藝術天份,
不甘心委屈上圖小朋友畫的娃娃圖還比我好看,

既然沒法創作,只好努力的用髒盤子了,只有蕃茄醬太便宜洗碗機了,

奸詐的我,又塗上了難洗的奶油(白白的一大拖),還是不夠猛奸笑(呵呵、嘿嘿)喔~

奶油上再塗上醬油搞怪(咧咧) ,壞到極點的我~

當我的創作,放置洗碗機裡時,排第一個.

而那滴的洗碗機下面都是蕃茄醬的傑作,就是我哩

非常期待洗出來的成果喔ROES想(小丸子似的奸笑)~

在現場(Bosch 博世家電-台北旗艦體驗中心)主辦單位,非常的窩心,準備的飲料紅茶跟小點心,讓我們享受洗碗時間的TEA TIME ROES餓餓

在美麗的主持人帶領下,

「幸福洗碗妙幫手 - MASA 型男主廚首推!」幸福廚房活動 

開始囉~ 

第一步就是,把我們這些貴賓用的非常噁心的的碗盤,開始洗澎澎Fox烏雲罩頂囉~

接下來為品牌代表致詞,
BOSCH博世家電行銷企劃經理安德研,給了洗碗機新的定義為"洗烘碗機",

原因是這活動,當初點選洗碗魔法幸福卡,有三個選項:

1.衛生殺菌  (豬小夢分享的就是這個) 第二高票

洗碗機水溫加熱可達 70℃,更有效潔淨除菌。為嬰幼兒餐具或珍貴碗盤設計,用高溫最後沖洗達到最佳清潔(依機型而定)。
自行洗碗,真的很難達到高溫衛生,沒細菌效果,更何況還要給貝比使用,
菜瓜布開放的放著,感覺洗碗都有點自我欺騙了,所以我真的覺得洗碗機,給我最好的幸福就是"衛生殺菌",讓家人可以安心的吃~羞
2.省水省電

在研發上持續保持創新的Bosch,使用熱能交換科技,最新的 Zeolite 沸石洗碗機只需 7 公升的水、0.67千瓦的電(經濟50℃洗程)。
這個選項最少人選,因為在70%人的觀念中,還是都以為洗碗機是浪費水的,真的連豬小夢,再怎樣也很難說服自己,因為在自己的觀念裡,都覺得洗碗機很浪費水跟電,但在今日的活動後,我完全改觀了!!

3.陪伴家人  (後來現場的我,很想跳糟選擇的答案感動(嘩))

輕鬆按個鈕便可洗碗!趕時間時還可選擇 VarioSpeed 超省時功能(快洗 45℃ 除外),讓每個洗程縮短約一半時間,清潔效果不打折。
因為小笨公的父母以前很努力的為國增產,所以他們家有五個兄弟姐妹,再加生各自組的家庭,每次家庭聚會吃飯結束後,洗碗真的是豬小夢的惡夢,若有洗碗機的陪伴,每次聚會後,我就可以輕鬆省時,還可以開心的跟大家一起吃水果囉!!Fox想陪伴家人,真是有夠讚啦!!!    
 
再來就是MASA型男主廚現身囉!!!!裝可愛(害羞)  
與主持人跟我們互動分享為何使用洗烘碗機,                                            

真的有親身經歷有差,他說出了大家的心聲,
如每次餐後,都很想"把碗用髒不用洗".
"洗碗洗到很煩,很討厭",
"還有一種碗,不知怎洗,明明洗碗精也用了很多,菜瓜布也用了,也洗了很久囉!怎碗還油油的,手也一起油到底,就是洗不乾淨,到底還要不要洗啊"
真的吶!!超級有感觸,
另外為何照片中的MASA老師,高舉玻璃杯,那就是....
"每次洗玻璃杯.洗完後仍然霧霧的,還有指紋.水漬,一整個像沒洗一樣!!"
而洗烘碗機,明明有很多選擇.MASA老師卻選擇BOSCH代言.
那就是BOSCH洗完後,不僅僅高溫.衛生.沒細菌.乾淨,
洗完後的玻璃杯,
脆脆.QQ.還ㄍㄨㄍㄨ的有彈性,超有洗乾淨的感覺,
一整個超神的感覺驚訝(喔、什麼、啥),使得豬小夢更期待洗完後的效果囉!!
再來即是MASA老師現場示範幸福料理-點心,
"迷你水果卡士達派"

看我家小笨公,多認真,做的多棒啊!!!就知MASA老師教得多棒了!!
他還全程錄影喔!!!
最後還很臭屁的跟MASA老師來張合照!!驕傲的吶!!Fox扮鬼臉

接著就是重點來囉!!讓品牌經理來告訴你,我們認知的洗烘碗機,浪費水電,
但BOSCH為何會"省水省電"的原因--最新的 Zeolite 沸石,

沸石使洗烘碗機的效果更好,省電又節能,

吸收濕氣,散發熱氣,所以省電

還給我們實驗品的沸石,親身實驗,

才加入冷水沒多久,沸石水開始冒泡泡,
尷尬(///、啥)傑克,這真的太神奇囉!!!杯子摸起來竟有熱熱的感覺.....

OH MY GOD!!!!!!

最後,就是今日的大重點!!!!! 將將將將ROES加油~

洗烘碗機大介紹:

A.全嵌式洗烘碗機    (根本找不到它在那吶!!)原來~驚訝(喔、什麼、啥)

全嵌式,會讓有人不知何時洗好的問題,

地板上的亮點,就是解決你的煩惱,告知你還剩多久洗好喔!!

笑好聰明的洗烘碗機,我更愛你囉親

閃看著我家"小笨公" 渴求眼神!!

(此時,帶"小笨公"來的目的,他發現了,他竟上了賊船了,下不了船囉!!哈哈)

另外還有B.半嵌式,C.獨立式

http://www.bosch-home.com.tw/%E7%94%A2%E5%93%81%E4%BB%8B%E7%B4%B9/%E6%B4%97%E7%A2%97%E6%A9%9F.html
 
因為豬小夢很笨.直接圖片說明最快~相信大家馬上就懂囉!!!ROES oh ya

因為沸石的關係,使你洗一次碗的花費BOSCH估約花4元

Fox oh ya真的真的超級省錢省電省水喔!!!讚

讓你洗碗變成 HAPPY  TIME!! 而且沸石根本不是耗材喔!!!                                                                     

再來就是一開始的髒盤子,洗完後結果接曉囉!!!

ㄟˊ咦哇哇哇~~好燙喔!!!也一整個太乾淨了吧!!啵亮的吶!!!

看了更想要要買!!!!足感心耶醉其中~~~~

所以豬小夢耍呆,竟忘記照背面了啦!!!ROES三條線  請多包含~

但對於BOSCH洗烘碗機洗出來的效果!!!我可是很肯定的喔!!!裝可愛(害羞)

BOSCH洗烘碗機,不論在耗電量/耗水量/耗費人力時間.

跟人力比起來,都是無敵的省!!大獲全勝!!!

潔淨度更不用多說~~~讚

看我多HIGH的舉牌就知囉!!!!!

而且現在冬天到了,洗碗真的是殘忍的大酷刑哭,
開熱水洗碗又很傷皮膚,容易乾癢發作. 又傷荷包(瓦斯費),

快來台 BOSCH洗烘碗機,善待自己吧!!!!!ROES oh ya

奸笑(呵呵、嘿嘿)對囉!!再偷偷告訴大家一件事喔!!那就是在活動會場,

有認識一位姐姐,她家竟在1X年前就裝了BOSCH的洗碗機喔!!!

到現在還很好用,都沒壞喔!!!

大家現在再不出動去買,太對不起自己囉!! 哈哈笑

謝謝各位的收看 

離開前請別忘了到文章的開頭給個讚親

最後送上養眼的MASA老師跟主持人合照!!!!!三太子愛

也謝謝BOSCH熱情的款待,詳細的說明......真的受益良多喔!!!!  謝謝三太子881

讚BOCSH FB https://www.facebook.com/BoschHomeTW?fref=ts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wert6272&aid=19586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