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文現象論述人性領域
2013/07/25 17:39:02瀏覽60|回應0|推薦0

天文現象論述人性領域:日蝕月蝕是天文現象,會擋住吸收日月精華,自古以來日蝕月蝕期間人心浮動;論述人性領域,就是當您所有對外的聯絡工具都被竊聽(初級傷害)監聽(中度傷害)被非法指定轉移(重度傷害),表示真正的敵人已經浮現,實例是大小型火星塞專利申請3個新型專利(分離型被腦波盜竊賊匪集團栽贓成搞臺獨,是動我機車手腳27年的遠因與主因,蔣宋王朝不容許臺獨),核准2個新型專利,當我省吃簡用省下3萬元,在週6週日連續四週(1個月8天)刊登2大報(中國與聯合),結果論是週6週日連續四週(1個月8天)家裡電話都沒響,從樓下(臺中縣國際街)便利商店撥打家裡電話,隨即返家問家人電話響了沒?家人回答,將近1個月家裡電話都沒響(包括今天);意思真正的敵人已經浮現,就是腦波盜竊賊匪集團,理由是被非法指定轉移(重度傷害),日蝕月蝕是天文現象,會擋住吸收日月精華,自古以來日蝕月蝕期間人心浮動.

天文現象論述人性領域:國人同胞要有覺悟,找甲時其他人都是次要的,同理找乙甲是無能代表乙;越頂尖人事時地物,都是指定;意思是被非法指定轉移(重度傷害),日蝕月蝕是天文現象,會擋住吸收日月精華,自古以來日蝕月蝕期間人心浮動;舉例某家商店有日班夜班大夜班之分,同樣是該商店但店員不同,指定通常也是人性領域的確認,"從小看到大"這句話很多涵義,選舉期間捐款給甲,乙當選,正常是需求服務應找甲或乙,怎能要求丙(沒捐款又沒選票)提供服務?指定過程驗證人性領域!

天文現象論述人性領域:"從小看到大"這句話很多涵義;人有時選擇他人,有時被他人選擇,選舉期間捐款給甲,乙當選,正常是需求服務應找甲或乙,怎能要求丙(沒捐款又沒選票)提供服務?指定過程驗證人性領域!聊天過程或可稱為秤秤斤兩,選舉期間捐款給甲,乙當選選,正常是需求服務應找甲或乙,怎能要求丙(沒捐款又沒選票)提供服務?指定過程驗證人性領域!指定通常就是破解詐騙過程與結局.

著作權人黃群生龍雨2013.07.25PM17:3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8014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