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門戶之間的破除與規劃
2013/07/22 11:20:07瀏覽58|回應0|推薦0

門戶之間的破除與規劃:無論武俠電影或武俠小說或武俠漫畫或武俠電玩,門戶之見有時成為支劇情,當然也曾看過門戶之見成為主劇情之一;何謂門戶之見?"窮小子癩蛤蟆(約36-37年前)"是金錢類門戶之見!"高職畢業還是夜校生,懂甚麼?(約36-37年前)"是學術類門戶之見!通常門戶之見出現於各人成長過程的差異!極端的說詞就是"非我族類,其心必(可)誅",廣義的說詞是"出生地或戶籍地或職業地或所屬國家"的差異,以上各種說詞都不是民間心中常用的說詞,"學習過程的師資與學校,就是所謂的門戶之見",符合古代現代民間心中常用的說詞,";門戶之間的破除與規劃,就是"社區自動恢復智力計劃".

門戶之間的破除與規劃:門戶之見在中華民族的歷史,推測是來自"封建時代",從封建時代塑造社會各種各類階級,從有形到無形的階級;武俠電影或武俠小說或武俠漫畫或武俠電玩呈現的門戶之見,就是武功內傳不外傳,用人與育才聯帶關係,意思是國民黨執政,很少用其他政黨,民進黨執政,同理是民進黨籍先用必用,這就是現今社會存在現實,學術語言就是"門戶之見";門戶之間的破除與規劃,就是"社區自動恢復智力計劃".

門戶之間的破除與規劃:無論武俠電影或武俠小說或武俠漫畫或武俠電玩,教授老師會有很多學生徒弟,但學生徒弟卻若有若無限制很多教授老師,推測心理與實質因素,是責任與未來容耀歸屬,'"今日我以學校(老師)為榮,明日學校(老師)以我為榮";門戶之間的破除與規劃,就是"社區自動恢復智力計劃";國人同胞別輕視規劃精神,育才過程與隨之而來的用才有關!實例是國民黨執政,很少用其他政黨,民進黨執政,同理是民進黨籍先用必用;如果任何政黨在選舉期間,從來就不找您開會或聚會造勢或餐飲募款,表示您根本不屬於任何政黨!實例是政黨造勢場合,非屬該政黨黨員最好別去就是拒絕,理由是非該政黨黨員("非我族類,其心必(可)誅"),就算投票國民黨,腦波盜竊賊匪集團照樣睜眼說瞎話,黑心說投給民進黨,隨意大小便的藉口就是非該政黨黨員("非我族類,其心必(可)誅"),這就是"門戶之見";門戶之間的破除與規劃,就是"社區自動恢復智力計劃".

門戶之間的破除與規劃:新黨創始7人,本身出身就是國民黨籍,問題是新黨黨員不見得都來自國民黨,意思是除非新黨執政,無論是國民黨或民進黨執政,不會任用新黨黨員,隨意大小便的藉口就是非該政黨黨員("非我族類,其心必(可)誅"),這就是"門戶之見";門戶之間的破除與規劃,就是"社區自動恢復智力計劃".

著作權人黃群生龍雨2013.07.22AM11:20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799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