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過程的降損與防傷
2012/02/04 13:16:13瀏覽50|回應0|推薦4

生命過程的降損與防傷:目前詐騙手法層出不窮,縱然千變萬化,還是有降損與防傷措施.

生命過程的降損與防傷:金融機構目前都有非約定帳戶每次提款機轉帳上限是兩萬元新台幣,每天次數上限記得可能是15次,規定金融提款機轉帳每天金額上限與次數上限,就是降損機制;所謂防傷就是被人當作人頭招牌,四處招搖撞騙,這是間接手法;直接手法就是非法入侵家庭,盜竊受害當事人的證件證明,如國民身分證,駕照,個人私章,健保卡,各類銀行金融卡,這是假冒部份,就是直接手法;無論間接手法或直接手法,都有個共同處就是,受害當事人永遠見不到面或面對面擦身而過確毫不認識.

生命過程的降損與防傷:為何要作生命過程中的降損與防傷!調查領域要先瞭解誰會去報案?通常就是各類案件的受害當事人,無論是政商要人或平民百姓,只要是各類案件受害當事人,一旦造成經濟損失或名譽受損,很可能就是近一步危及自身生命或親朋好友好生命;我規劃獎金獵人條例,若有職業道德,通常委托者資料是保密的,但碰到腦波盜竊系統(集團),洩密者通常就是受害當事人;醫療領域有腦部斷層掃描,可100%找出入侵晶片型腦波盜竊系統,手術過程必須由完全能信任的人全程陪視,當然醫師也要信得過;沒錢又沒能信任醫師或好友陪視,當選總統至少入侵晶片型腦波盜竊系統能完全摘除,要的就是沒有任何後遺症或副作用.

生命過程的降損與防傷:切記生命過程重大決策,必須本人到場而且是活者的人,這是保命之道,我推薦使用視與聽訊息同時存在聯繫工具,雖然目前我沒錢購買;舉例保全防盜系統,出入辨識有視網膜與指紋,視網膜必須是活者的本人,指紋無論生死都有效,意思任何生命過程重大決策,選擇視網膜不要選擇指紋(避免被砍斷指頭);記得自己每天的行程與內容,舉例如果受害當事人定期會出現在某個地點在某個時段,任何公共場所總是有不認識的人,縱然擦身而過的瞬間照片,很可能被不明內情的不相干人士,錯誤解讀成彼此認識,調查領域經典名言,就是呈現在眼前的任何訊息,都可能不是真實的,意思人為刻意技術操作.

生命過程的降損與防傷:剛開始也許只是自身能力範圍還能承受,一旦不能承受損失或承受傷害,受害當事人100%會向外求援,如報案;我報案總統府兩人兩次,報案不久三次差點死於意外;我受害當事人報案,腦波盜竊集團加害者意料中,只是沒想到掛者國家元首招牌,居然報案到總統府,腦波盜竊集團即將穿梆,合理懷疑腦波盜竊集團是我三次差點死於意外的幕後兇嫌,理由動我機車很早就超過27年,調查領域任何動到受害當事人任何交通工具,就是蓄意殺人,就是謀殺罪起訴.

生命過程的降損與防傷:凡具有國民身分證,都視同國人同胞;生命遞減死刑條例,就是保障國人同胞生命財產安全;調查領域很清楚,犯罪心理學都知道,任何加害者都知道任何受害者都會向外求援,只是忍受程度與求援管道,依電影+電視劇+小說+漫畫劇情情節,通常加害者一旦得手達到目的,通常就是殺人滅口;生命遞減死亡條例,特色是針對累犯與連續犯,凡已到死刑定讞宣判,90天執行死刑,制度化可能不需經過法務部長(避免業務過重負荷),90天必須有懷念光碟製作,永遠存放國家光碟紀念館,內容永遠不變.

著作權人黃群生龍雨2012.02.04PM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