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續經營論述築巢的關鍵
2012/01/02 14:00:19瀏覽81|回應0|推薦3

永續經營論述築巢的關鍵:人活著不僅為了自己,也為自己親近與親近自己的人!若以人類心理同心圓論述,核心必是自己,其次就是自己的血親與姻親,再其次就是生命生活中的夥伴,更其次就是親近自己的人,都有共同處,就是都知道真實人名與真實面貌.生物有些會築巢,有些生物是搶奪其它生物已有巢穴;何謂巢穴?若以人類比喻,就是出生地,至少還是個人身分證登記的戶籍地!無論政治領域或商業領域,人類言行對映人活著不僅為了自己,也為自己親近與親近自己的人!表示可從選舉前政見與當選後實現,對照即可知道目前政治領域與商業領域的居所,是否為其永遠居所?天災科技是最典型對照!如果自己生命生活的居所,都不知如何永續經營,表示"根本就不會",意思是腦波盜竊集團不是自己築巢的生物,確是搶奪它人巢穴的生物;網眼排水系統最初發表時間是在日本阪神大地震前一年,當時腦波盜竊集團謠言,網眼排水系統科技來自中國大陸或日本或美國或其他亞洲國家,結果論是當中國大陸或日本或美國或其他亞洲國家,都發生天災時,挺身在網誌登載相關處理措施,就是我黃群生龍雨本人!意思腦波盜竊集團"根本就不會",自己出生地或自己戶籍地,至少是自己的國家(中華民國)都沒能處理,調查領域就是所謂"鐵證如山"!理由就是人活著不僅為了自己,也為自己親近與親近自己的人!

永續經營論述築巢的關鍵:國家順位繼承人是在當國家元首因某些因素,不能視事,由國家順位繼承人依順位繼承;我規劃國家元首與其執行長行政院長,定期至國會殿堂報告,行政院長是第二順位國家繼承人;我規劃每三個月定期全國實況全程錄影錄音轉播,主任務是確認所有有意自我推薦的召集人,通常國家副元首是第一順位國家繼承人,副元首不在現場,可透過實況或錄影音轉播;我目前只規劃第一與第二國家順位繼承人如何接班規劃,總不會國家元首+第一順位+第二順位都遇逢天災,同時死亡確實沒有想過,意思是沒有任何規劃,每三個月定期全國實況全程錄影錄音轉播,人人都可收看.

永續經營論述築巢的關鍵:永續經營在人類記憶,必是永遠檔案,可覆蓋不能刪除;我規劃網眼排水系統+神木林計劃+柏油石柱路,有效降低各類天災(風+水+火)災損與測震,就是維護+恢復+塑造人類生存環境,就是永續經營;表示築巢的關鍵,就是永續經營.

著作權人黃群生龍雨2012.01.02PM14:00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5993427